“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洲一亚裔女子死亡8年 死因成谜成为历史悬案

作者:  日期:2013-09-24 12:34:10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堪培拉亚裔妇女乐华(Hue Le)在2005年被发现在一个Kaleen的操场里遭暴打,全身是血和瘀伤,但这些伤并不足以令她死亡。  乐华疑与他人发生纠纷而被打,她的脸部肿胀、一些牙齿被打掉,攻击者后来也被控告,但医

    堪培拉亚裔妇女乐华(Hue Le)在2005年被发现在一个Kaleen的操场里遭暴打,全身是血和瘀伤,但这些伤并不足以令她死亡。

  乐华疑与他人发生纠纷而被打,她的脸部肿胀、一些牙齿被打掉,攻击者后来也被控告,但医学专家认为她当时的伤并不会致命。但被送入急诊室几天后,她死了。时隔8年,她的两个孩子依然没有得到官方死因。

  乐华的案子是堪培拉领地死因裁判官未能解决的20多个历史悬案之一。

  法医学文件称乐华可能是死于感染性休克,可能是因为堪培拉医院的员工将感染性插管(液体管)插入了她的手臂。

    《堪培拉时报》上个月报道称每年有数百名澳人因在医院感染而死亡或被迫截肢。但乐华的家人无法得知她是否是其中之一,他们请求法院给予他们最终交待。

  乐华已经死了7年多,调查也已经启动了五年,但ACT死因裁判官依然对她的死一无所知。

  一位名叫玛丽安(Marion Le)的家属质问:“两个年幼的孩子失去了妈妈,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没有答复?我们甚至连她的死亡证都没拿到。”

  ACT律师协会主席史卓顿(Greg Stretton)称:“乐华死亡案至今已调查了五年却仍无进展,这令人无法接受,是对司法系统的一个侮辱。”

  死因裁判官Ron Cahill退休后,由Peter Dingwall接手乐华死亡案,他现在正在请病假。

  乐华在堪培拉医院死亡时年仅36岁,她的孩子还在上小学。

  根据死因调查文件,测试发现在插入乐华身体的一条插管里找到了金黄色葡萄球菌。有些医学专家怀疑乐华可能是药物使用者,因此导致她在入院前已经感染,但乐华的私人医生和家人都不接受这种猜测。

  家属称医院忽视了乐华是一名长期狼疮患者,这会降低她抵抗感染的能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