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洲投资政策实施一年多:90%申请人是中国富豪

作者:  日期:2014-02-05 12:28:58 阅读:  来源:澳华网
分享到:
邮箱:

  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中国富人投资移民的乐土。澳大利亚移民局公布的有关数字显示,澳大利亚推出投资移民政策一年来,每十个申请者中就有九个来自中国内地。  香港出版的英文南华早报报导说,目前已有65名中国富豪

  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中国富人投资移民的乐土。澳大利亚移民局公布的有关数字显示,澳大利亚推出投资移民政策一年多来,每十个申请者中就有九个来自中国内地。

  香港出版的英文南华早报报导说,目前已有65名中国富豪获得澳大利亚当局发给“重要投资签证”;在545个正在处理的申请中,91%是中国公民。

  报导说,澳大利亚是继香港之后,中国内地富豪喜爱的投资移民地方。

  一位香港移民律师表示,澳大利亚“重要投资者”签证的申请要求是5百万美元投资及无犯罪记录,但有“大量文书工作”,这部分导致该计划进展缓慢,在刚开始的半年时间内,只有3个签证获得批准。

  澳大利亚政府于2012年11月推出该项计划,并预计每年吸纳700名富裕的新移民,以及35亿澳元投资于政府债券或基金。

  该项申请被澳大利亚官方称为“188子类”计划,它还可被转换为“888子类”移民计划,后者可获澳大利亚永久签证。据分析,这个计划编号清楚显示了它的目标对象:在中国文化裡,数字“8”通常被视为代指财富和成功的符号。同时,2012年推出的计划没有语言要求或年龄上限。而申请人也无需在澳大利亚从事商业经营。

  据报道,在过去12个月中,悉尼房价已上升10 %,墨尔本则同比上涨6%,这部分归因于海外中国买家的追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