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东男绝食43天不肯离澳 移民部:这样是没用的

作者:  日期:2014-12-16 12:09:16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截至今日,一名伊朗难民已经绝食抗议43天了,因为澳洲移民部试图强迫他自愿返回伊朗,否则将对他进行无限期拘留。  这位33岁的男子,出于法律原因不能公布其姓名,目前正在北领地的Wickham Point移民拘留中心,

  截至今日,一名伊朗难民已经绝食抗议43天了,因为澳洲移民部试图强迫他自愿返回伊朗,否则将对他进行无限期拘留。

  这位33岁的男子,出于法律原因不能公布其姓名,目前正在北领地的Wickham Point移民拘留中心,他自11月1日起就拒绝吃东西,现在已经瘦了23公斤,情况非常严重。

  通过一个中间人,该名男子对费尔法克斯媒体称,移民部的工作人员不断地迫使他自愿返回伊朗。但伊朗拒绝接受其国民从澳洲强行遣返。

  “移民部总是给我负面消息,他们不断地对我说,你必须回去,你必须回去。”他说道。

  他称,他已经失去了希望,他拒绝接受静脉滴注,只肯喝水。

  今年早些时候,该名男子被难民复核审裁处(Refugee Review Tribunal)发现他不是难民。但是他称如果他被遣返伊朗的话就会被谋杀或关进监狱。“我的生命会处于危险之中,我要拯救我的性命,我不想被杀死或是在监狱里度过。”他继续说道。

  他的律师John B. Lawrence称该名男子持过桥签证在堪培拉呆了两年半,随后被送往Villawood,然后是Darwin。在此期间,他的难民身份申请失败。“他现在处在一个崩溃的状态,因为他的申请被澳洲拒绝,而伊朗也不会接受他。所有他就无限期地呆在移民部。”

  Lawrence先生称,医生还担心他的身体健康。“他看起来生病了,他们告诉他如果他继续不吃东西,他们就会强行喂。”

  移民部长Scott Morrison的一位男发言人称出于隐私原因并不想谈论这一具体的案例,但是他表示:“那些用尽了一切高超的手段试图留在澳洲,但是没有合法依据留下人的话将会离开澳洲。”

  寻求庇护者资源中心( Asylum Seeker Resource Centre )的Kon Karapanagiotidis说:“这说明这个政府宁愿让人死在拘留中心,也不愿意保护他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