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假和尚踪迹遍布世界各地 警方:见到乞丐别给钱

作者:  日期:2015-01-15 11:19: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15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在向两名身着僧袍的和尚发出警告令后,奥克兰警方向民众发出告示,希望市民们不要对奥克兰Queen St上的乞讨者们慷慨解囊。  “我们希望公众不要向任何一位街头乞丐施

  

  天维网1月15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在向两名身着僧袍的和尚发出警告令后,奥克兰警方向民众发出告示,希望市民们不要对奥克兰Queen St上的乞讨者们慷慨解囊。

  “我们希望公众不要向任何一位街头乞丐施舍钱财,如果担心他们的生存状况,可以与Lifewise或City Mission等慈善机构取得联系。”奥克兰中区警方行动督查Gary Davey如是说。

  本周内,警方对两名活跃在奥克兰市中心街头的“和尚”进行了问讯,并因其行为违反了市议会相关法令而向其发出了警告(中国“和尚”被警方带走 还有位“尼姑”你见过吗)。

  昨日,新西兰移民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有关这两名男子的投诉,并已对此展开调查。

  “这两名男子持有的都是两年内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在申签时,他们表示想要前来新西兰观光旅游。”移民局发言人Marc Piercey说;“尽管没有任何相关规定禁止旅游签持有者向公众募款,但他们这样类似滋扰的行为已经涉嫌违反市议会的相关规定。”

  依照旅游签证的规定,持有者不得在新西兰从事任何工作,但乞讨和募捐却并不属于“工作”。

  奥克兰市议会安保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寻找另一名尼姑装扮、四处化缘的女子。

  据悉,乞丐装扮成僧侣模样向路人索要钱财的状况在澳洲、纽约、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都曾发生过。

  去年6月,New South Wales政府发布了一份媒体声明,警告民众“假僧侣回来了”,在香港,甚至有人设立了一个名为“香港假和尚”的Facebook主页;在纽约也是如此,“纽约假和尚”Facebook主页上记录的假和尚们的“出没”地点从Central Park到华人区。

  去年,警方在接到投诉后曾对惠灵顿一名身着僧袍四处化缘的华裔男子展开过问讯。

延伸阅读:“泰国和尚”奥市中心化缘 泰国寺庙:更像中国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