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移民局死磕程序员年收入 游戏工作室老板哭笑不得

作者:  日期:2015-07-13 14:17: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尽管Dean Hall和他的游戏工作室在国际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Hall却仍然无法摆脱来自新西兰移民局的可笑问题。Hall曾计划在但尼丁建立一个价值$2000万的游戏工作室。但在与新西

  天维网7月1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尽管Dean Hall和他的游戏工作室在国际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Hall却仍然无法摆脱来自新西兰移民局的可笑问题。Hall曾计划在但尼丁建立一个价值$2000万的游戏工作室。但在与新西兰移民局经过数月的争辩后,Hall目前考虑将该工作室建立在海外。

  Dean Hall参与开发的一个名为DayZ的游戏在世界范围内卖出了300万份,并产生了超过1.377亿元的收入。

  为了发展本地的游戏市场,Hall从海外招聘了许多游戏开发者,并给这些软件开发者提供了$35,000纽币的年薪,但移民局确认为这个数字距离该行业的最低工资$60,000纽币的数目有点远。

  Hall曾沮丧的给移民局写了一封公开信并表示希望移民局能够“停止浪费我们的时间,尽快的做出决定”。

  “移民局选择了错误的数据,这个数据让我们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局面:要么给海外毕业生发放更高的工资,或是由新西兰移民局来修改这个行业的工资数据”。

  一位新西兰移民局的发言人表示,没有任何政策表示需要给海外毕业生支付高于新西兰本地工人的工资。新西兰移民局还表示,新西兰移民局目前仍在审核所提交的资料,将会在审核完毕后做出决定。“任何从事这种高技术含量的工作的人都应该得到$35,000纽币以上的年薪”。

  “我仍然希望能够在但尼丁地区建立一个为全世界的毕业生提供游戏研发工作的“圣地”。但我认为,除非政府能够进行大规模的改变,否则我的梦想不可能实现”。

  相比之下,英国政府则一直在努力希望Hall的公司Rocketwerks能够在伦敦建立工作室。
  
  Hall认为,游戏产业所制造的效益等于电影和音乐产业之和。“新西兰政府能够为这两个产业放下身段但为什么却不能为游戏产业做任何的努力? 我希望新西兰的政客以及新西兰的人民能够看到游戏产业能够给这个国家带来多少机遇”。

  目前,Hall在伦敦的员工人数已经达到30人,而在但尼丁只有6名员工。他希望能够在女皇镇也建立一个30人左右的工作团队。

  Hall表示,他一直在计划如何在但尼丁地区招募更多员工。“我希望能够为但尼丁地区的毕业生提供他们的第一份工作,但尼丁物价较低,非常适合毕业生的学习和工作”。但由于缺少本地毕业生,Hall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海外毕业生来新西兰工作以此帮助新西兰本地毕业生的发展和成长。

  Hall于近期曾参加了一个微软举办的记者招待会,并在招待会上与微软的首席执行官握手并交流。随后在发布会上Hall推出了Rocketwerks最新项目ION。

  紧接着Hall却收到一封来自新西兰移民局的信件。信件中问到Hall的公司是否拥有充裕资金。“我看到信后感到很绝望,但是没有办法,我还是联系了银行让他们向移民局开出了我的资金证明”。

  5月23日,Hall向同样也是来自但尼丁地区的移民局部长Michael Woodhouse进行了投诉。

  7月6日Woodhouse就此事发表了讲话称,一个软件开发者每年应该获得至少$60,000纽币的年薪。Hall给出的$35,000加奖金是远远不够的。

  Hall表示Woodhouse所给出的年薪数字“脱离了现实”。“我不敢想象一个来自但尼丁的议员居然不知道自己所在区域内工人的收入情况”。

  New Zealand Gaming Developers Association (新西兰游戏开发者协会,NZGDA)也撰写了一封信对Hall表示支持,信中也表示,刚入行的游戏开发者的年薪水平应该在$35,000-$45,000纽币之间。

  该协会还表示,Hall已经是国际知名的游戏开发者了,他所作出的努力只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进行投资。

  Hall认为,新西兰移民局把问题的重心放在了收入问题上;而自己认为问题的重心是在毕业生身上。“我的原则是希望每一个我所雇佣的国际毕业生都能够得到跟新西兰本地学生同样的工资。而新西兰移民局却没有抓住这个重点”。

  “我并不是希望从政府那里得到对游戏产业的施舍和减税,我只是希望政府能够看到游戏产业对新西兰社会的潜在价值”。

  “对游戏产业的扶持将有助于新西兰摆脱对农业的依赖性。我的上一个游戏产生了$1个亿的价值,如果这个游戏能够在新西兰进行开发,那将给政府至少带来$3000万的税收。而这仅仅只是一个游戏”。

  “想象一下如果我可以在新西兰研发大型游戏的话,新西兰政府将会从中获得多少的税收。如果这里有很多游戏开发者,那么新西兰政府又将会从中获益多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