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推新型签证类型 意图招揽聪明人和“聪明钱”

作者:  日期:2016-04-30 09:05: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015年7月底,在John Key公布的移民新政中,他表示将考虑设置全球影响签证Global Impact Visa(GIVs),用来引进更多的全球化技术公司进入新西兰,今天,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表示,政府将与下月正式试行发放全球影响签证,试行时间为4年,在此期间,新西兰将为相关的企业家和投资者发放400个全球影响签证。

  天维网4月30日报道 援引Scoop消息 2015年7月底,在John Key公布的移民新政中,他表示将考虑设置全球影响签证Global Impact Visa(GIVs),用来引进更多的全球化技术公司进入新西兰,今天,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表示,政府将与下月正式试行发放全球影响签证,试行时间为4年,在此期间,新西兰将为相关的企业家和投资者发放400个全球影响签证。

  目标对象:想在新西兰建立全球业务的企业家们

  涉及领域:创新科技

  对新西兰的影响:提升国家创新科技水平

  试行时间:4年

  发放数量:400个

  最早开始时间:2016年5月

  去年,政府承诺将会考虑新的签证,来满足具有高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者和创业团队来新西兰开展国际项目,现在这一承诺即将兑现,“全球影响签证”欢迎那些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欢迎他们来新西兰建立公司、开启事业。

  Michael Woodhouse表示,全球影响签证的发放与新西兰政府企业成长议程(Government’s Business Growth Agenda)的内容相符,将有利于新西兰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在国际上取得更好的成就。他说“我们相信,全球影响签证将会创造一些新的工作机会。也会吸引不少的资本投资。”

  天维君就最新政策采访了相关从业人员,对方表示,政府此举将有机会刺激一些初创企业进入新西兰,有利于实现新西兰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一些风投企业也会将眼光投向新西兰,资金的进驻有利于新西兰研发颠覆性产品和铺设销售渠道,政府其实真正寻求的一种“聪明钱”。

  所谓“聪明钱”,就是指来自机构而非个人投资者的资本,它们带着行业经验、内部信息等附加价值进入公司,风险投资是其中的主力,这类资本对于新兴市场的创业公司非常关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