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移民大幅增加 南岛学校迎来大批非英语母语学生

作者: gg 日期:2017-06-29 16:36: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29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南坎特伯雷的学校纷纷表示,乳制品行业迎来越来越多的移民,随之而来的,也有越来越多的英语能力有限的学生入学。


政府已宣布会增加940万纽币投入,用于当地说其他语言学生的英语教学(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缩写ESOL)。

过去五年中,当地Oceanview Heights School从没有一名ESOL学生,发展到有11名ESOL学生,该校校长Sandi Abel表示,“过去几年时间里,学校的太平洋岛屿族裔学生数量增长,”她说,“这些移民家庭主要是来Timaru的恒天然工作,或者是从事当地屠宰场和老年护理行业。”

便宜的住房也可能是另一个吸引点,她说。

Abel预测,未来几年,ESOL学生人数将继续上升,“我们吸引了很多新家庭,”她说,“很高兴政府也意识到了ESOL学生人数增加的现象,投入资金越多,对这些学生的帮助就越大。”

目前,学校有一个专门的ESOL课程,学生们每天会有各半个小时的阅读和写作训练时间。

如果学校能得到额外的资助,Abel表示,她希望把每个科目的训练时间增加到每天一小时,也许还能包括数学课程。

Glenavy School校长Kate Mansfield表示,学校里面的80名学生中,有25名ESOL孩子。

“有的孩子可能一点英语都不会,许多家长也是不会英语的,”她说,“学校在每个教室设置了辅导老师,他们都进行过ESOL培训,每天早上都会在教室里面帮助孩子们。”

学校还特意为孩子们开设了专门针对语言学习的计算机程序。

“课堂上,我们会让孩子们完全沉浸在英语语言环境中,”Mansfield表示,“每一名ESOL学生都搭配有一个说英文的小伙伴,促进英语学习。”

不过她认为,未来ESOL学生数量是否会继续增长,还是取决于移民政策的变化。

Waimate的St Patrick's School校长Paul Gill表示,学校有4名获得资助资格的ESOL学生,“任何额外的资金都是好消息。”

“在学校里,一句英语都不会,会让孩子感到很艰难,特别是年纪比较小的孩子,”Gill说,“过去几年学校里的ESOL学生数量一致在增加,获得更多的资助,我们就可以雇佣更多的老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