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更多移民乱象:高校里有人欺诈贪污 有人视而不见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8-10 06:56: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10日 据rnz】新西兰移民局的情报报告称,一些高校工作人员涉嫌实施欺诈和贪污行为,而高校负责人可能对某些违法行为故意视而不见。

相关报道:专坑自己人?移民局曝NZ印度企业剥削印度留学生


今年5月的报告称,一些新西兰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几乎肯定”卷入了“不当的行为和商业活动”。“问题包括:明显的利益冲突(如在海外教育中介机构中持有股份),行贿和贪污,以及助长移民欺诈(如考勤记录和虚假的完成课程记录)。教育机构管理层和工作人员可能还忽视了印度教育中介欺诈问题,以及对申请者的虐待问题。”4家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可能有意助长了违反”技术移民政策(的行为)。

报告还称,签证申请记录显示,在高校担任市场销售经理的印度人通常拿着相对较低的薪水。“一些教育机构可能知道,市场销售经理能够从在印度的教育中介处‘吃回扣’,以弥补低薪。”

新西兰移民局与学历管理委员会于今年2-3月间的电子邮件往来记录显示,移民局在密切关注10所私立培训机构的国际市场营销工作人员,因为他们有极大可能实施了违反移民法的行为。5所理工学院被划入高风险类别,1所私立机构被认定有初期风险。邮件中提到,在一些案例中,移民局认为,风险的源头是教育机构而非个人。

负责人的忽视

移民局的报告还提到,一些理工学院的国际市场营销经理对他们的总裁隐瞒了欺诈、不实陈述等问题。现在,和移民局的沟通,一定程度上令这些理工学院的负责人更加了解印度学生市场的情况,对自己学校的活动的监管也有所加强。

去年8月,移民局曾对一次国际教育会议发出警告,称市场营销经理与教育机构的总裁或负责人之间存在“明显的隔绝”,高级管理人员可能对机构的市场营销、支付给中介的佣金和吸引的学生类型等情况没有全面了解。移民局还警告,“身在印度的市场营销工作人员之间正在产生明显的利益冲突”,可能导致违法行为的发生。

在去年11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移民局一位高级工作人员表示,局面正在改善。理工学院的总裁“越来越多地了解手下众多工作人员间潜在的利益冲突,并予以关切……”,他们知道自己的市场营销经理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过大,对自己机构的声誉和招收学生的质量的影响也过大。

今年2月一封关于由理工学院总裁参加的会议的电子邮件中提到,一些教育机构在印度的代理人的“诚信有问题”,包括没有公布利益冲突(比如,有亲戚在印度经营招生中介并得到特惠待遇),以及“可能收取回扣”。“更严重的利益冲突是,教育机构的代理人安排他们的学生在新西兰的工作场所非法工作,而他们在这些工作场所持有股份,甚至自己就是主管。”邮件还称,一些教育机构认为这些利益冲突无关紧要。

移民局的Steve McGill表示,包括许多此前学生签证申请被拒签比例较高的学校在内,高校的情况已大为改善。“教育机构有很强的动机采取正确的措施,哪怕他们目前还没有彻底改善,也已经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了。”

工党:行业中有些地方普遍存在“欺骗行为”

工党移民事务发言人Iain Lees-Galloway表示,需要针对“欺骗行为”实施制裁。一些私立高等院校已经成为获取居留权的主要通路,学生被带到新西兰,作为劳动力,受雇主剥削。“长期以来,移民局一直在就此事向部长发出警告。”

他还表示,移民局的报告显示,不当行为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政府采取的措施非常有限,我们认为,是时候采取更富有侵略性的做法,彻底清除这些实施不当行为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