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子14岁被强奸生下一女 竟断送了移民前程

作者: Emma   日期:2020-11-20 17: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移民局拒签了一位女子的新西兰居民申请,因为她生下了强奸犯的孩子。

移民与保护仲裁庭最近公开的决议书中写道,这名女子代号为IP,在拒签之后提起了上诉。

文件中显示,IP是一位22岁的菲律宾女子,14岁的时候生了一个女儿。

2019年她根据受抚养子女类别申请了新西兰的居民身份,她的姊妹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拿到了居民身份。

移民局要求她提供更多文件,而IP提供了孩子的出生证明,并给出自己是因为被陌生人强奸而怀孕的证据。938134560985695

IP的母亲是一位新西兰居民。她告诉移民局自己的女儿是“一场不可想像的遭遇的受害者。”

她说:“当时我们都很震惊,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

据悉,流产是绝无可能的。

这位母亲说,女儿IP出事之后,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财务上都很依赖自己。现在女儿在菲律宾已经没有任何直系亲属了,所以自己格外担心。

母亲还补充说:“自己十分乐意为女儿和孙女提供她们渴望已久的家庭氛围和爱。”

但移民局驳回了IP的申请,因为她自己就是一位母亲,所以不符合受抚养子女居民签证申请的条件。

仲裁庭裁决移民局的决议是正确的,因为移民局“做决议时没有超出规定酌情处理的权力。”

同时,仲裁庭也表示,IP情况特殊,应由移民部长介入审查。

决议中称,她没申报自己的女儿的确”有问题”,但很可能是出于想得到居民签证的愿望过于“迫切”。

仲裁庭称,小小年纪遭遇强奸,成为一位母亲,这对于IP来说肯定十分艰难,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她无法与早些年就已来到新西兰的母亲和姊妹团聚。”

仲裁庭建议移民部长为IP及其女儿签发居民签证。

“考虑到上诉人14岁就已经被剥夺了通往居民身份的道路,给她签发居民身份无疑是一个人性化的反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