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年新气象!奥克兰中心警局新任地区指挥官上任!

作者:  日期:2017-01-12 15:34:41 阅读:  来源:NZ Police
分享到:
邮箱:

我荣幸地采访了奥克兰中心警区的新指挥官总警司Karyn Malthus女士。她也是奥克兰市中心警区第一位女指挥官。


  欢迎我们奥克兰市警区的新指挥官
  祝您鸡年大吉 萬事如意


 
  我荣幸地采访了奥克兰中心警区的新指挥官总警司Karyn Malthus女士。她也是奥克兰市中心警区第一位女指挥官。

  Jessica:欢迎来到奥克兰市中心警区,指挥官总警司Karyn Malthus。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正式上任的?

  Karyn Malthus:我在2016年十一月已经正式上任。我很高兴回到奥克兰,奥克兰也可以说是我的故乡了。

  Jessica:你来自奥克兰吗?

  Karyn Malthus:我不是土生土长的奥克兰人,但是我在奥克兰工作十二年了。我认为自己是一位全国性的警察,因为工作的原因我需要不断地四处奔走。

  Jessica:你能与我们分享一下你的个人背景吗?我想大家应该对此非常好奇。

  Karyn Malthus:我最初是在Rotorua加入了新西兰警察。我曾经就读于Rotorua女子高中,是个乡下女孩。我曾在Hamilton和 Waikato地区工作了13年。我离开那里以后,作为一个高级警探,我去了奥克兰的Manukau警区,在那里工作了差不多9年,在CIB作为严重犯罪调查员,并作为案件调查领导者。

  随后我去了北地警区:Whangarei,Kaitaia,Keri Keri和更北的一些地方,并在三年里任职警探督察,领导和负责所有严重犯罪调查。在到达塔斯曼地区的尼尔森,布伦海姆和格雷茅斯担任警区指挥官之前,我回到奥克兰警区,担任了两年多的警探督察。当奥克兰市警区指挥官的职位空缺时,我很想再次回到这里。

  Jessica:你一定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警察,那么现在你已经回到奥克兰来,特别是对于在奥克兰的小数民族,你主要的焦点和前景是什么?

  Karyn Malthus:我的主要关注点将会是奥克兰的安全性,让民众感到安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当我考虑到亚洲社区时;并听取有关这方面的谈话和研究时,我认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去确保市区内的国际学生以及社区居民的安全,让他们感受到这里的安全性。我们会鼓励他们多多参与与警察的互动,确保他们在我们的社区是安全的。

  Jessica: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希望亚洲社区如何配合警方?

  Karyn Malthus:我们已经开始与亚洲的各个社区进行了合作,接下来我们将会保持这种合作。最近与亚洲顾问委员会举行会议的上,我们讨论了警察和社区如何能够联合采取行动的方案。 我非常高兴能与区域顾问委员会成员推进这项工作,以真正确定我们需要做的是什么。我想要关注的不只是如何为社区服务,我喜欢人们继续进行讨论,让我们共同提出一些有用的建议。回到最近进行的关于安全感知的调查,它给出了很多有用的改进建议。还有就是一些是有关夜晚的城市安全问题,让警方在城市中更加显而易见并且能够与民众互动。

  Jessica:新官上任,将会有哪些新的或者不同的举措?

  Karyn Malthus:我刚刚就职6个星期,在这个警区里有1000名工作人员,他们表现非常出色,已经为社会做出了很多贡献。有关如何进行改进,我希望能够聆听更多员工和社区居民的意见。我们已经进行了很多交谈。包括我们俩之前的谈话。我知道你一直帮助着为国际学生们。对我来说,这是简单的,看看什么使我们的人安全和感觉安全,所以在现实和感知之间是有差异的,但他们也是密切相关的。

  我们一直在谈论的事情之一是如何提高我们在社交媒体上与社区联系的能力。因为老式的沟通方式不一定能够传达到每个人。所以只有更快速联络到警察的方式才可以引起年轻人的注意。

  我将主要专注于与我们和社区的伙伴关系。我将加强与亚洲顾问委员会的联系,看看我们需要为社区做些什么

  Jessica:我相信,你重视与民众沟通的意愿会大大的鼓励群众与我们进行更多讨论。您还有什么想对华裔社区说的吗?

  Karyn Malthus:我知道2017年的农历新年开始于1月28日。是鸡年。我想借此机会祝愿我们所有的中国社区都有一个安全和幸福的新年。

  Jessica:是的,今年是酉鸡年,我知道鸡年代表公义和正义,这正好也代表着我们的警队。我也借此机会祝愿中国社会春节快乐!

  感谢地区指挥官宝贵的时间。
  Jessica Phuang QSM
  Asian Liaison Coordinator
  Auckland City District Police
  DDI : 09=302 6421
  Mobile: 021 1920935
  Email: Jessica.phuang@police.govt.nz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