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ACG学术教育集团

作者:  日期:2009-10-14 17:30:07 阅读:  来源:ACG
分享到:
邮箱:

ACG院校介绍ACG 学术教育集团(Academic Colleges Group)是新西兰最大的教育集团。ACG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术英语、雅思英语、奥克兰大学预科、AUT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电脑平面设计、数码电影制作、

ACG 学术教育集团

学校地点

总部在新西兰奥克兰

学校网站

www.acgedu.com

学校人数

10,000

国际学生

2,200

小学中学教育

ACG 斯爱伦学校 -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ACG
桑德兰学校 -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ACG
陶朗加学校 -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ACG
帕奈尔学校 - 小学、初中、高中
ACG
高级中学    - 高中11年级至13年级
ACG
皇后镇幼儿园ZigZagZoo

大学预科教育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预科
AUT
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

高等职业教育

ACG 设计学院(Yoobee
ACG
职业学院(NZCC
ACG
管理学院(NZMA
ACG
旅游学院(NZST

英语培训教育

ACG英语学校

国际学校教育

ACG 印度尼西亚国际学校: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越南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ACG学术教育集团介绍

ACG
学术教育集团(Academic Colleges Group)是新西兰最大的教育集团。ACG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术英语、雅思英语、奥克兰大学预科、AUT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电脑平面设计、数码电影制作、游戏艺术设计、网页设计开发、数字媒体设计、高级动漫制作、酒店管理、职业西厨、商业管理、幼儿教育、健康护理、宾馆管理、客舱乘务等高等职业教育。

ACG
在新西兰拥有28个校区。校区分布在新西兰中心城市:惠灵顿、奥克兰、基督城、陶朗加、哈密尔顿、皇后镇、丹尼丁、罗托鲁瓦。在越南和印度尼西亚拥有国际学校。ACG重视教学质量,鼓励学术成绩杰出,并致力于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和培养。

ACG
高级中学、桑德兰学校、斯爱伦学校、帕奈尔学校是新西兰的顶级学校之一。ACG的中学均采用剑桥国际IGCSE A Levels课程。 ACG高级中学还开设国际文凭Pre - IB IB Diploma 课程。

奥克兰大学和AUT奥克兰理工大学授权委托 ACG 独家为其开设大学预科课程。成功完成奥克兰大学预科和AUT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的学生可以直接升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和AUT奥克兰理工大学本科专业。ACG奥克兰大学和AUT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毕业证书学历被新西兰所有大学承认,被澳大利亚重点大学接受。

ACG 设计学院Yoobee是新西兰最大的电脑技术设计学院。ACG 设计学院Yoobee提供证书和文凭(5 -7级)包括数字媒体、网页开发、动漫摄制、电影制作、游戏艺术和平面设计大专课程。ACG 设计学院Yoobee的课程实践性和应用性强,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历届毕业生广泛受到业内企业的欢迎和认可。国际学生毕业后可获批新西兰12个月的开放式工作签证。

ACG
旅游学院NZST提供宾馆服务、航空,旅游旅行文凭课程。

ACG职业学院NZCC提供幼儿教育、采购、零售、供应7级商业管理文凭。

ACG
管理学院 NZMA 提供酒店管理、厨师烹饪、 商业毕业生文凭课程。A

ACG
英语学校提供强化学术英语和雅思英语。

联系方式
电话: + 64 9 307 5399      传真: + 64 9 377 7125
网址: admissions@acgedu.com      网页: www.acgedu.com
地址:  345 Queen Street, Auckland, New Zealand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