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10关于课程的选择和毕业的走向

作者:  日期:2010-02-17 14:44:04 阅读:  来源:加成留学移民
分享到:
邮箱:

新的一年加成移民全体成员感谢所有客户,学校和公司在过去一年里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在此加成移民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

在这个并不算平静的2009年,影响我们生活的不只有金融危机、甲流等等这些大的社会主题

新的一年加成移民全体成员感谢所有客户,学校和公司在过去一年里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在此加成移民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

   
在这个并不算平静的2009年,影响我们生活的不只有金融危机、甲流等等这些大的社会主题,更有每个人切身的喜怒哀乐。对于留学生来说,进入奥大,AUTMASSEY还有其他的公立大学是很多留学生最初的目标,还有更多的学生,在不断地为雅思成绩苦苦奋斗,期望跨过公立大学的门槛;也有很多的学生,学习各种短缺的课程,期望早日移民,却遇到移民局2009年年底的政策收紧。在求职无路,移民无望的情况下,这些学生不知道何去何从。简而言之,不管是本科毕业的高材生,还是在语言学校挣扎的学生,不管是通过各种渠道已经移民的朋友,还是一直为移民焦头烂额的人,都为在新西兰这里生存而日夜忧劳。有什么好的对策和方法,能够做到留学、工作、移民三不误?我们将为您分析解答。
   
      
计算机专业 (七级):随着20091125新移民政策的出台,意味着现在就读私立学校IT的学生,毕业后必须找到相关的工作或有配偶的学历加分才可以办理移民,如果想加那长期短缺的10分不用找工作就办理移民,就需要转学分到公立大学和理工学院的IT本科继续学业。或者放弃电脑专业重新读大学的其他专业课程。
   
      
厨师 (四级、五级):这次政策的改变并没有对厨师专业造成过多的影响。在现阶段,Cookery Level 5是目前最快和最热门的移民捷径课程。在语言上,Cookery Level 5对雅思要求比一般大学要低,毕竟这个课程对实践要求比较高,学生只要能够进行日常交流,就可以应付以后的工作要求。学生不需要在语言关上浪费过多的时间和金钱;在学习上,Cookery Level 5时间比较短,只需要两年;在就业上,Cookery是目前的短缺行业,在新西兰的劳动力市场上,从事厨师相关工作的劳动者供不应求,毕业生不仅可以找到工作迅速移民,即便移民之后,也可以继续依赖这一技之长,在新西兰或者中国就业,直至开始自己的生意;在移民上,Cookery毕业生可以免雅思成绩,可以获得紧缺分数,因为是短缺行业,也是移民官优先考虑的申请人。
   
     
商科大专(六级):毕业可与国立大学对转课程(无需雅思------合同保障。对于那些刚刚高中毕业想入读本科的学生而言,通常情况下需要先读1年大学预科课程,期末成绩达到一定标准,雅思6分才能进入大学,再3年后大学毕业,也就是说需要四年才能结束本科学业。那么想要跳过雅思入读本科的学生,商科大专课程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毕业可与国立大学对转课程(无需雅思,有合同保障)。高中毕业生可以将它作为一个桥梁课,既可以绕过让人抓狂的IELTS,又可以转全部学分到公立大学, 最快一年半就可完成本科课程,并可获移民加分,毕业后找到相关工作即可移民。最重要的是上课时间灵活,学费低,通过率高。转到公立大学再读一年半即可获得本科文凭,省时省钱又省力。
     
     
幼儿教育(七级):幼儿教育新推出一个7级的远程教育课程,学生可以全职工作,以函授的形式完成学业。对于许多国际学生来说,这是减轻留学经济负担、快速积累工作经验的最佳途径。凡持有新西兰本科以上学历,只需Interview,无需雅思成绩即可入学;若是国内的本科毕业生则需雅思7分。学制一年,毕业即可注册教师资格证书, 容易找工作,工作稳定,收入高, 有移民保证。若您想从幼教5级开始读,需要雅思5.5分或参加内部考试,level 5毕业后可拿到一年工签,如果在这一年中找到相关工作就可以再拿到两年的闭合工签,之后可申请part time读书,相继完成level 6level 7的幼教课程,level 7毕业后可申请幼师资格认证,确保移民成功。

     
如果您对这些课程都不感兴趣,您可以参考附表 长期短缺职业列表,有更多的课程可供您选择。为了增长知识而学习,为了以后就业而学习,还是为了移民留在这个平静安和的国家而学习?明确自己的目的,确定自己的方向,这样您才能知道,您该选择幽静的绿荫小路,还是宽敞的柏油大道。

     
金融危机过后,经济的迅速复苏,让世界欣慰;甲流爆发,全球人民的团结,让病毒止步!移民政策的无常变化,可能会让已经在新西兰留学的学生茫然无措,会让憧憬来新西兰留洋的国内学生望而却步,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此路不通,大可换条道,真所谓条条道路通罗马,灰心,放弃,绝不是上策。我们加成移民会真诚的为您出主意,给意见,提供最详细的咨询,解答您最烦心的问题!


附表
                                    
长期短缺职业列表

会计本科
土木工程技术(国家大专)
幼儿教育(七级)
电讯工程(本科)
环境科学(本科)
食品科技(本科)
工程项目管理(国家大专)
建筑估算(本科)
中学师范教育(本科)
社会工作(本科或研究生预科)
测绘学(本科)
硕士(大学讲师)
城市规划设计(本科)
兽医学 (本科)
健康医学(七级)
麻醉学(大专)
临床外科(本科)
放射学(硕士)
临床医学(研究生)
临床内科(硕士)
营养学(本科)
化验学(本科)
助产士(本科)
护理学(本科或大专)
病理学(本科)
理疗医学(本科)
整骨学(硕士)
药剂学(本科)
语音治疗学(本科和硕士)
空调制冷和热循环(国家证书四级)
汽车修理(国家证书四级)
造船(国家证书四级)
电力供应(国家证书四级)
机械修理维护(国家证书五级)
园艺学(国家证书四级、五级, 大专)
计算机科技(大专七级)
多媒体(包括平面设计、三维动画、软件开发等,七级)
电子通讯技术(国家证书七级)
西厨(国家证书四级、五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