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你抢到名额了吗?中国WHV申请者刷爆移民局网站

日期:2014-07-08 17:11: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想要来新西兰打工度假的你们,今天成功打开移民局网站了吗?  
今日,正是2014/15年度的打工度假签证向中国申请者开放的日子。每年,新西兰移民局每年都会允许1000名中国青年公民(30岁以下)前来新西兰打工度假,所有申请者都必须通过在线提交的方式抢夺名额,进行申请。
新西兰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6点),抢夺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简称WHV)的“战役”正式打响。或许是汲取了去年所有名额被“秒杀”的教训,大量申请者早早开始刷新网页等候开放申请令移民局网站“不堪负荷”,

  天维网7月8日报道 想要来新西兰打工度假的你们,今天成功打开移民局网站了吗?

  今日,正是2014/15年度的打工度假签证向中国申请者开放的日子。每年,新西兰移民局每年都会允许1000名中国青年公民(30岁以下)前来新西兰打工度假,所有申请者都必须通过在线提交的方式抢夺名额,进行申请。

  新西兰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6点),抢夺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简称WHV)的“战役”正式打响。或许是汲取了去年所有名额被“秒杀”的教训,大量申请者早早开始刷新网页等候开放申请令移民局网站“不堪负荷”,自名额发放前约半小时起,移民局的官方网站就一直处于无法打开的状态,而在微博和天维网论坛上,也充满了相关的“吐槽”言论。


至上午11:20(新西兰时间),新西兰移民局官网仍然处于无法打开

  新西兰时间上午9:45分左右,天维网记者尝试登陆移民局官方网站,却发现一直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多次刷新仍然无法显示页面,至近11点,移民局官网仍然处于“当机”状态。在新浪微博上,不少等候着争抢打工度假签证的申请者们也开始“吐槽”,网友“Caroline2015”就在微博上发言说:“大约五点四十五分(北京时间)以后就没有上去过”,“千翻娃儿求7777”也表示:“官网都进不去……”


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无法登陆移民局官网

  在天维网论坛,受托帮朋友抢夺打工度假签证的网友“巴依老爷”则发帖称:“开了3个浏览器,若干个窗口刷刷新,就是打不开!!!我承认我帮不了你们了……”


论坛网友网友“巴依老爷”的发帖截图

  与这些连移民局官网都打不开的申请者相比,一名来自大连的网友小张已堪称幸运。据他向天维网透露,今日凌晨5点(北京时间),他就已经开始在电脑前守候了。“当时移民局网站还是能打开的,我登陆了自己的账号,但是没过一会儿,就发现页面卡住了。”小张告诉天维网记者,随后,他开始尝试打开新窗口登陆移民局官网,却发现怎么也连接不上了,“现在只有那个我一早登陆了的页面还能连上,我也抢到了名额,但是递交刷新的速度非常非常慢,过了一个多小时,还停在填表页面上,也不知道能不能递交完成了……”


小张无奈地表示,“折腾”了近一个半小时,他仍然被卡在填表页面上

  不过,仍然有不少幸运儿在这场“混战”中成功抢到名额,11:28,微博网友@说好的140呢 就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付款完成的截图,表示自己已经拿到打工度假签证的名额,特来“拉仇恨”。

微博网友@说好的140呢 的微博截图

【天维小百科】

    什么是打工度假签证?   

    打工度假签证的有效期为1年,申请者须为18-3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申请时身在中国境内、具有至少4200纽币的存款、雅思成绩达5.5分以上,至少拥有高中学历,并需出具由指定医疗机构开出的体检证明。所有的申请者都需通过在线申请,申请成功后,移民局将会向申请者的邮箱发送一封确认信,信内会列明申请者所需提供的相应材料和递送时间等相关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认为打工度假签证是旅游签,事实上打工度假签证是一个工作签证,与旅游签证有本质区别。打工度假签证可以在符合条款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全职有薪工作或参加全职课程学习。在领略新西兰秀美风光的同时,充分感受这里的社会人文风情。

延伸阅读:一小时内一抢而空 本年度NZ打工度假签证已满额

论坛讨论帖请移步:WORKING HOLIDAY VISA今天抢,移民局官网被刷爆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