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除了养孩子还要养父母 女子“无奈”骗领福利22年

日期:2014-10-03 11:19: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图片来源:网络  天维网10月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因为在22年时间里骗领$296,000福利金,46岁的Huntly女子Ruth Pitovao Pomate于昨日被判以近3年的有期徒刑。然而,她却颇为“委屈”的表示,她从未将骗领而得的


图片来源:网络

  天维网10月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因为在22年时间里骗领$296,000福利金,46岁的Huntly女子Ruth Pitovao Pomate于昨日被判以近3年的有期徒刑。然而,她却颇为“委屈”的表示,她从未将骗领而得的福利金中的一分一毫用到自己身上,自己这么做,纯是迫于生活压力——除了有6个孩子需要养育,她还要负责照顾父母。

  在入狱服刑前,Ruth Pitovao Pomate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她“不是一个坏人”,她只是想要尽最大的努力看顾好家人。

  她说,这些骗领而来的福利金中,没有一分一毫被用在了自己身上。她甚至没有自己的衣服。

  记录数据显示,Ruth Pitovao Pomate在过去22年时间里,她骗领的福利总金额达到$296,000,超过了Sokha Ly在12年间里骗领$220,000福利金的“历史记录”,成为怀卡托地区“最严重福利欺诈案”的当事人。

  1992年,Ruth Pitovao Pomate开始申领疾病补助(sickness benefit),在1996年至今年1月14日之间,她则一直领取着家庭生活福利(domestic purposes benefit),此外,她还领得了$54,422的住宿补贴。

  但事实上,她并不符合领取这些福利的要求。

  社会发展部公诉人Carolyn Rameil述称,1991年,Ruth Pitovao Pomate与其丈夫结婚,并于同年怀孕。

  “事实上,她一直没有和丈夫分开过……这充分说明她是故意这么干的。”Carolyn Rameil同时揭露称,Carolyn Rameil曾在1990年代因欺诈而被定罪19次。

  对此,Ruth Pitovao Pomate的辩护律师Ian Todd的代理人Stephen Thwaite表示,Carolyn Rameil的丈夫有时会故意远离家庭,这让她觉得完全无法再依靠自己的丈夫,才起意申领了该福利。

  此外,她还承受着来自家人以及她父母的压力——当时,她的父母从萨摩亚来到新西兰,一直要求她提供一定的经济援助。

  最终,Ruth Pitovao Pomate被判以2年10个月的有期徒刑。

  在上庭前,Ruth Pitovao Pomate再次强调,自己不是一个坏人。“我已经告诉过孩子们,发生的这一切会让他们很难堪,但他们知道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自己。我一直为他们操劳着,他们才不至于无家可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