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坚持创业的申请人,最终得到了什么...

  日期:2019-04-03 14:3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要说移民新西兰的办法,十个手指真数不完,但最最主要的三条路

投资移民,创业移民,技术移民

要说这三条路的选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86381920649398

(图片源于网络)

技术移民,英语是一道硬门槛,160分的分数要求是一条标准线,尽管这是一条铺满石子的小路,偏就有人能顺利走完。

投资移民,有钱一时爽,一直有钱一直爽,300万纽币投入新西兰,省心省力轻松获得居民身份不费劲儿。

创业移民,前期投入适中,语言要求适中,可以成立公司做生意,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家人可以一同前往新西兰,生活事业两不误,堪称完美移民政策。

But,就是这么完美的创业移民政策,小编却看到了诸多申请人移民之路磕磕绊绊,更有甚者直接打包回老家。所以,那些坚持创业的申请人,最终得到了什么?

643389929580446

(图片源于网络)

S先生,国内私营业主,家庭美满,生活无忧,意气风发的年纪,事业也做到了风生水起的阶段。由于经常关注海外移民留学等新闻,他无意中了解到新西兰这个国家,生活环境,教育福利都很符合自己和家人对于生活的美好追求。于是,经过反复评估,S先生选择了最最适合自己的完美移民政策—创业移民!2015年7月递交申请,2016年2月即获得12个月企业家工作签证。怀着一腔热血,S先生来到新西兰,开始了他的创业之旅。从公司注册成立,购买办公房产,雇佣合适的员工,公司货物的采购,S先生勤勤恳恳,尽心尽力,除了希望可以尽快符合政策要求获得身份,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可是,等待S先生的是什么?是那些生意初期的惨淡经历,没有找到满意的场地,没有想象中那么多的成交量。

561152773466377

(图片源于网络)

第一年经营就这样过去,营业额和商业计划存在差距,亏损也不少。第二年,S先生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加大推广宣传的力度,外加回头客的推荐,公司营业额成倍增长,超过了商业计划中第三年的经营预测数据。满足两年的经营,S先生盘算着可以递交RV申请了。2018年9月,S先生的RV申请递交。可是,这次等待S先生的又是什么?2018年11月,S 先生的申请竟然直接分官了,那时的小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纳尼!这!么!快!就!分!官!了!!!本以为这样的神速进展会给S先生的申请带来更多的好消息,没想到接下来的几个月里,S先生收到了来自移民局大大小小的补料共计7次。没有点信念和恒心,恐怕真的坚持不住。幸好在S先生和ONEVISA壹签证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就在3月28日, S先生的RV申请终于获得了批复!!!

595852513231939

此处撒花不停,掌声不断!

作为创业移民新政,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获得RV批复,堪称神速!

那些坚持创业的申请人,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经营,创业过程中有计划的开展业务,时时和专业的移民机构保持沟通,确定自己的生意经营符合移民政策的要求,这些申请最终得到了RV批复。

492536213735602

对于在国内就一直经营生意或者在国内拥有高管经验并已搭建好销售渠道网络的申请人来说,到新西兰继续经营公司相对容易,只要联系好合适的供应商,遵循新西兰本地法律法规并保持公司运营符合移民政策的要求即可。对于在国内只拥有高管经验且没有搭建好生意网的申请人来说,选择创业移民会是一条相对辛苦的道路。

那么,新西兰移民政策中有没有比较轻松的路线可走呢?答案肯定是有的!

小编来给大家划个重点!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

无论是投资一类,还是投资二类,凡是和投资沾边的新西兰移民政策,是真的很轻松,不需要创业,不需要操心,安安稳稳的居住,踏实放心的投资,即可获得新西兰Resident Visa!

新西兰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如下:

投资二类:

1. 年龄65周岁以下

2. 至少三年经商管理经验

3. 至少投资300万纽币到新西兰

4. 英语成绩相当于雅思3分水平

投资一类:

1. 无年龄,无英语,无管理经验的要求

2. 至少投资1000万纽币到新西兰

155779754502367

新西兰,一个风景优美,教育优质,福利完善,民风淳朴的美丽国度!

移民新西兰,您绝对不后悔!

如果您擅长生意经营,那么请选择完美的创业移民政策;

如果您崇尚轻松自由,那么请选择灵活的投资移民政策!

更多移民方案优选搭配,欢迎咨询ONEVISA壹签证!

这里有经验丰富的持牌顾问,这里有专业周到的服务团队!

18673189533533

咨询电话:09 377 9959

公司地址:Suite 1, Level 5,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