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有完没完?NCEA再闹乌龙:数百学生考试册被错发

作者:  日期:2014-04-15 12:34: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NCEA又出事儿了!继续访问量过大网站“掉链子”无法及时查询成绩、德语考试大摆乌龙之后,数百名NCEA考生被告知,他们的考试资料册被错误地发送给了其他人。  
在今年的这场““意外”中,共有455名学生的考试资料册被错发,然而,这些学生的校长们却并不知情。在这些学生中,仅有260名学生与NZQA取得了联系,告知自己被发放了错误的资料册,这些人中的169人最终收到了正确的资料册,而余下的91人,遭遇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这些考试资料册是针对每位学生不同的NCEA考试成绩发出的,这些资料册会依据考生的具体

  天维网4月1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NCEA又出事儿了!继续访问量过大网站“掉链子”无法及时查询成绩、德语考试大摆乌龙之后,数百名NCEA考生被告知,他们的考试资料册被错误地发送给了其他人。

  在今年的这场“意外”中,共有455名学生的考试资料册被错发,然而,这些学生的校长们却并不知情。在这些学生中,仅有260名学生与NZQA取得了联系,告知自己被发放了错误的资料册,这些人中的169人最终收到了正确的资料册,而余下的91人,遭遇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这些考试资料册是针对每位学生不同的NCEA考试成绩发出的,这些资料册会依据考生的具体表现,向学生们给出选择未来学习和专业方向的建议。

  据悉,NZQA是在今年1月发现这起乌龙事件的。他们表示,引致这场荒谬错误的,是某位分包商的电脑出了故障。

  对此,Tawa College校长Murray Lucas表示,直至被一名学生告知,他才知道NCEA的这一失误。对于NZQA没有在事发后立即直接与他取得联系,他感到“非常失望”。“对学生来说,这样的状况非常棘手。”

  工党教育事务发言人Chris Hipkins表示,NZQA必须“站出来”,坦诚直面并妥善处理这一失误。“在发生此类事件后,当事人应当第一时间得到通知,想要遮遮掩掩蒙混过关,是绝不可接受的。”

  他表示,教育部长Hekia Parata在知悉此事后却未在第一时间做出公开声明,这一行为无疑有失妥当。

  对此,Hekia Parata承认,今年1月,NZQA向她通报了此事,并于2月向她汇报了事件了最新进展。“这确实是一个令人遗憾的错误,我已经要求NZQA进行进一步的工作检查,以确保此类时间在未来不再发生。”

  NZQA评估部副总裁Richard Thornton表示,这一失误并不涉及侵犯隐私的问题,因为这些考试的资料册并不含任何可识别当事人身份的个人信息。

  他表示,NZQA的下一步举动,将会是直接与学校去的联系。

  Chris Hipkins说,接二连三发生的乌龙事件说明,有必要成立一个与NZQA规模相当的组织,对整个系统进行检查监督,预防此类错误的发生。“NZQA提出的一份议案显示,在未来5年内,该部门希望能够全面推行数字化打分系统,如果没有足够的检查工作和相关的安全措施,这只会为NZQA带来更多犯错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