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高中女生抨击老师不尽责 网友点赞校方沉默不回复

作者:  日期:2015-07-02 11:35: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日 援引NZHerald消息 日前,一名女生抨击老师不作为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学校的决定让人无法理解,但在网络上却得到了诸多支持。  Anela Pritchard是Napier女子高中10年级的学生,她说,她的老

  天维网7月1日  援引NZHerald消息  日前,一名女生抨击老师不作为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学校的决定让人无法理解,但在网络上却得到了诸多支持。

  Anela Pritchard是Napier女子高中10年级的学生,她说,她的老师常常让学生感觉很无用,只会教他们一些毫无用处的信息,而不是如何在现实世界中生存。

  “我们所有的这些老师都一样,他们根本不喜欢他们的工作,只关注他们自己的工资多了少了、生气与否——这让我们感觉自己就像白痴一样,让我们感觉很无用。”Anela在一次学校演讲中这样说——之后,她又将这些言论放在了自己的脸书页面上。

  “好像我们理解不了知识是我们的错一样,也许只是我们有些同学没理解,但也有可能是老师没教好啊?凭什么最后要怪到我们头上?”她写到,“现在的老师更希望让我们翘课不来学校,这样他们就会觉得我们是坏孩子,拿不到好成绩也是理所当然。就好像我们都是蠢货,永远学不会一样。学校付工资给老师就是为了教我们的,不是付钱让你交给我们一张写了几个破字的纸,然后整天无所事事地在那儿杵着!”

  这个演讲在24小时里获得了将近7000个赞和数百条评论,Anela说,其实学生们对这种现状都很无奈。“我们应该在高中学到更有用的知识,比如我要如何交税、如何找工作、如何贷款买房、买车——诸如此类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用到的知识。”

  “目前为止,我从老师那里唯一学到的就是:不管我如何快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东西),我都不够好。”

  她说,在她的演讲后,她的老师“看起来很悲伤地离开了教室。”

  当Anela回家后,第二天,她得知学校作出决定,校长想要和她爸爸谈谈,否则她不能在回到学校上课。

  Anela的父亲Andrew Pritchard说,他支持自己女儿的观点,希望能得到一个说法。不过学校表示Anela可以回到学校上课了。

  “学校只是在保护他们的颜面,我完全能理解,但我不认为我女儿这件事做错了。”Pritchard说,他不认为自己的女儿还想继续待在这所学校。至于想不想在假期后回到学校上课,完全取决于女儿自己,这期间她会到澳大利亚和她的哥哥住在一起。

  据悉,该校校长和Hawkes Bay中学协会主席Mary Nixon目前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