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些孩子被选择在家学习 不用穿校服每天上学

作者: Helen 日期:2016-04-26 09:19: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2日报道 援引 Stuff 消息 在新西兰,2015年在家学习的学生一共有5600名,这占了适龄学生的7%。奥克兰有1214名,Waikato地区有818名,坎特伯雷地区有746名。汉密尔顿的妈妈Loral Morrison说:“假我们一开始也曾尝试了幼儿园和学校,但我的孩子们更喜欢在家学习。”在Waikato地区仍有一批孩子向他们一样,在家学习。

  天维网4月26日报道  援引 Stuff 消息 在新西兰,2015年在家学习的学生一共有5600名,这占了适龄学生的7%。奥克兰有1214名,Waikato地区有818名,坎特伯雷地区有746名。

  汉密尔顿的妈妈Loral Morrison说:“假我们一开始也曾尝试了幼儿园和学校,但我的孩子们更喜欢在家学习。”在Waikato地区仍有一批孩子向他们一样,在家学习。

  很多人认为在家学习的很多孩子都是基督徒——对Morrisons家来说是这样的。Loral说,虽然在家学习平衡三个孩子的学习需求就像玩魔方一样,但是以孩子和老师的比例来说,仍然是小的。她的三个孩子都去了幼儿园,也是差不多都从四岁左右开始在家学习的。

  Kayla现在12岁了,她在弟弟Jacob刚出生时去了一年学校。Loral说:“kayla在差不多三岁的时候就可以阅读了,她说话很早,是个聪明的孩子。我们之所以把她从学校带回家,是因为我们发现她在学校并没有进步。”

  Kayla在8岁的时候说,在学校学习没有挑战,“在学校有的科目特别简单,有的书在我6岁的时候就已经读过了。”

  Morrison家现在用的教材是从美国买的。Loral说:“我们尽量在午饭前把要学的内容学完,这是很有挑战的,因为现在我们是三个孩子都在家学习。这就像玩魔方一样,不停地改变,最后完成目标。他们现在每周没有一个特定的学习时间,但是也会有课外活动,并且在学校放假的时候我们也放假。”

  Scargill的妈妈Lennie Harrison已经在家教了她的孩子们27年了。她说:“拉着孩子们的手一起从‘学习的小路’上走过,这也是一种探索。不管用什么样的教材,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我们已经有了现代的学习环境,我们有自己的房间,有能亲近大自然的户外活动场所。”

  当然也有人质疑在家学习的孩子该如何社交以及如何能保证学习质量。但很多例子都显示,在家学习的孩子并没有比在学校学习的孩子落后。

  在家学习有很多原因,比如:更有效的利用时间,更好的管理孩子们的健康和需求,更自由的学习。

  家长或是监护人想让孩子在家学习,必须经过教育局的批准。这些孩子必须要像其他在学校的孩子一样接受教育,并且他们必须要在一个学校注册。一旦批准了,那么家长或是监护人就要对孩子的教育付法律责任了。

  每一个在家学习的孩子,每年可以领743纽币的经济补助。

  怀卡托地区的家庭教育网络是通过Sheena Harris与教育局联系起来的。她发现,对于患有多动症和自闭症的孩子,越来越多的家长更愿意让他们在家学习。同时她也发现一般情况下是妈妈在家陪孩子学习,但也有一些爸爸在家陪孩子学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