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只有中文收据可不行!这所技术学院被查要……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21 08: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在理工学院(polytech)政策收紧之后,怀卡托技术学院(Wintec)就遇到了麻烦,学院员工们提交的费用收据很多都是中文收据,被认为不合格,要求必须添加英文注解。

英文原文:Wintec acts on Audit New Zealand's bombshell report into overseas spending

815465313548947

怀卡托技术学院校董会主席Barry Harris。CHRISTEL YARDLEY/STUFF

今年2月,新西兰审计署(Audit New Zealand)发布了一份关于怀卡托技术学院高管海外旅行支出的重磅报告。审计署对该学院10年来的账目进行了审查,结果发现保留的相关记录十分松散,以致于审计员无法核实公共资金的花费金额及消费领域。

同时,审计人员还发现,该校很多收据都是以简体中文的形式开具的,不了解普通话的审计员很难明白上面写的花费到底为何。

对于新西兰审计署的调查结果,怀卡托技术学院首席财务官Paul Holloway近日对该校财务和风险委员会汇报了最新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已确定有11项行动要实施,所有这些行动预计将在今年6月之前完成,包括政策规定变动以及由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对该校进行内部审计。

怀卡托技术学院发言人Erin Andersen表示,此次内部审计工作估计会花费40000纽币,这是该校正常内部审计流程的一部分,并不属于额外支出。

该校关于费用收据管理的规定也进行了调整,要求酒店发票上的所有项目内容都必须有消费者的评论,说清楚钱花在哪儿、是谁花的并确认不属于公款私用。学院工作人员也不能只提交中文收据,必须用英语对所有消费项目进行解释。

怀卡托技术学院财务和风险委员会主席Ping S'ng表示,工作人员正在解决新西兰审计署提出的问题并“进行纠正”。该校首席执行官Mark Flowers因遭到投诉而被调查后,从去年8月以来一直离岗休病假,今年3月1日离职。上月政府宣布了将新西兰现有的16所理工学院和技术学院合并为一个的计划,该校随后不再招聘新的首席执行官,而是让已在校内工作了十余年的David Christiansen代理首席执行官一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