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除了橄榄球新西兰又赢了 众多澳洲人移民NZ生活

作者:  日期:2015-04-07 12:01: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4月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从澳洲回流,这是过去20年移民潮向的逆转,也是不争的事实。现在,也有更多的澳洲人穿过塔斯曼海峡,来到新西兰定居。  澳洲酿酒师Anna Flowerday

  新西兰天维网4月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从澳洲回流,这是过去20年移民潮向的逆转,也是不争的事实。现在,也有更多的澳洲人穿过塔斯曼海峡,来到新西兰定居。

  澳洲酿酒师Anna Flowerday在2003年就与丈夫Jason来到了新西兰南岛的Marlborough。他们来到新西兰的原因是这里的葡萄栽培业更具活力,“这里就是家”,现在他们已经有了4个孩子。

  Anna说,“我喜欢这里的生活文化,喜欢这个处于世界尽头的安全的地方。在这里你的孩子可以走路上学,你出门也不用锁门。不管你是顾家的人,还是以事业为主的人,这里都会让你觉得舒服。”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月的年度里,新西兰前往澳洲的净移民数量是37,900人;2014年下降至17,100人,而今年1月跌至2900人。

  近期的澳洲Weekend Australian杂志分析说,新西兰的经济增长和协调的工作与生活的环境,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澳洲人离开家乡。

  该杂志说,“不知不觉中,澳洲和新西兰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发生了改变。骄傲自信的澳洲面临着财政赤字,失业率高企,以及政策失调的局面。”和澳洲总理Tony Abbott对比,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领导的中间偏右政府运作非常成功。

  “约翰·基主持的政府让经济增长强劲,GDB增长超过澳洲,现在纽币兑换澳元的汇率也达到了99.42澳分。排除橄榄球不说,新西兰又赢了。”

  约翰·基在接受该杂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澳洲情况要糟糕很多,新西兰的机遇更多,人们在这里的生活成本要低很多。”移民到新西兰的澳洲人也认为,这里的工作与生活关系更加协调和平衡,也是孩子们成长的好地方。

  身在汉密尔顿的澳洲移民Megan Neal说,“我感觉这就像是和澳洲总理Tony Abbott在大喊:‘你知道澳洲的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已经失衡了吗!’他应该向新西兰学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