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移民申请被移民局拒绝 理由有点奇特:心脏有杂音

作者:  日期:2016-04-05 16:35: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Harsinder Singh并不知道自己存在心脏杂音,而这个问题可能会葬送他获得新西兰居民身份的机会。  26岁的Harsinder Singh来自印度,他在新西兰学习了酒店管理并且在汉密尔顿的T

  天维网4月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Harsinder Singh并不知道自己存在心脏杂音,而这个问题可能会葬送他获得新西兰居民身份的机会。

  26岁的Harsinder Singh来自印度,他在新西兰学习了酒店管理并且在汉密尔顿的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工作了约5年时间,他前后在新西兰一共待了约7年。

  Singh在2013年10月第一次递交了移民申请,由于被查出存在心脏杂音,他的申请被否决。他试图获得医疗豁免的努力失败了,他还向移民保护法庭提起上诉,但2016年,上诉也失败了。

  他估计自己已经花费了超过1万纽币,结果意味着他只能持工签留在新西兰。

  他说:“仅仅因为小事情,他们就不给我居民身份,这毁了我的生活。20年之后,我付给政府的税将达到25000纽币……我并不会在明天就需要做手术。”

  新西兰移民局表示,由于Singh的情况可能会造成新西兰健康服务大量花费,因此,他的申请被拒绝。移民局地区经理Michael Carley表示,健康保险或者个人具有医疗支付能力并不是移民局在做决定时的考虑因素。他说:“我们考虑了医疗豁免,但由于在未来10-20年内他可能需要做主动脉瓣手术,该手术以及持续监控的花费可能会超过41000纽币,因此,医疗豁免也被拒绝了。”

  为了获得居民身份,Singh做了一系列努力,包括问自己的医生能否现在就做心脏瓣膜置换手术,医生表示不可能。

  他获得了该手术在印度的花费报价,大约为6500纽币,他表示自己已经签订了一旦需要手术就回印度做的承诺书。但移民局表示,该承诺书并不存在强制力,一旦他成为居民就有资格享受公共健康资金。

  Singh的老板表示,他是一个工作努力的人,她希望他能得到居民身份。她说:“即便我不在店里15-20天,他都能很好的打理生意。如果没有他,我就会感到很困难,因为所有的责任都要落在我头上,我也实在找不到能取代他的人。”

  Singh说自己对该经历表示失望,自己也更加穷了。他说:“我严格按照他们的程序,每一步都按照他们的要求,我没有破坏规则,但最终,我什么也没有得到。”

  过去5个财年新西兰移民批准和拒绝数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