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说真话了就没钱领了 NZ女子骗领超过30万福利金

日期:2014-11-21 10:35: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在超过24年时间里,来自Napier的一名主妇涉嫌骗领超过$335,000福利金。下月,现年55岁的她就将等候最终的刑期宣判。
这名女子名叫Maureen Kempton,11月5日,她受控在在Napier地区发言出庭受审,并最终被判定不诚实运用文件误导政府、故意隐瞒信息刻意骗取钱财等31项罪名成立,下月,她就将接受法庭的最终宣判。
1992年2月4日,Maureen Kemptonu与丈夫分开,8天后,即1992年2月12日起,Maureen Kempton便申请了单亲父母补助。在1990年2月至1

  天维网11月2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在超过24年时间里,来自Napier的一名主妇涉嫌骗领超过$335,000福利金。下月,现年55岁的她就将等候最终的刑期宣判。

  这名女子名叫Maureen Kempton,11月5日,她受控在在Napier地区发言出庭受审,并最终被判定不诚实运用文件误导政府、故意隐瞒信息刻意骗取钱财等31项罪名成立,下月,她就将接受法庭的最终宣判。

  1992年2月4日,Maureen Kemptonu与丈夫分开,8天后,即1992年2月12日起,Maureen Kempton便申请了单亲父母补助。在1990年2月至1992年6月间,Maureen Kempton一直租住在Kelvin Rd的一处公屋内,在对其财政状况和个人情况进行评估后,社会发展部评定她有资格搬入更大的公屋,此后,她便迁入了Cranby Crescent的一处公屋内,并获准以与收入相关的方式对房租予以折扣。2006年9月,她搬入了Westminster Ave的另一处公屋内,同样享受着优惠房租。

  经社会发展部调查发现,早在1992年6月30日,Maureen Kemptonu就和分居的丈夫和好了,之后,两人还一同居住在Cranby Crescent的公屋内。

  然而,在递交给社会发展部和Housing NZ的表格中,她一直谎称自己没有结婚或是与他人同居,也没有伴侣,是一个人独居。

  在1992年至今年6月间,她共申领了总额高达$195,821.74的14项不同名目的福利金,其中总额最高的为疾病补助,达$119,652,此外,她还比实际应付的房租的少付了$139,352.57。

  关于此事的一份事件总结显示,今年6月,社会发展部曾就此事对Maureen Kemptonu展开问询,她对此做出的回应是,她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没有如实报告自己的生活状况,是因为“如果这么做了,就领不到福利了,而且需要加纳的房租也会上涨,甚至可能无法再租住现有条件的公屋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