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新版《行业规则》发布 旨在保护国际留学生

日期:2016-07-17 11:43:50 阅读: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于近日出台一系列新规,包括新版更加严格的《关于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以确保国际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期间获得所需的关爱与支持,以取得学业成功。这一《行业规则》取代了新西兰在2002年颁布

  新西兰于近日出台一系列新规,包括新版更加严格的《关于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以确保国际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期间获得所需的关爱与支持,以取得学业成功。这一《行业规则》取代了新西兰在2002年颁布的世界领先的《行业规则》。

  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和就业部长斯蒂文·乔伊斯说:“新版《行业规则》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机构在招收国际留学生方面的责任,并加强对留学生在新期间的照顾与关爱。”

  新版《行业规则》要求,教育机构应在国际留学生到达新西兰之前为其提供准确可靠的信息,使学生们在此基础上做出留学新西兰的选择;同时要求教育机构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他们到达新西兰之后可以享有的服务和建议。

  新版《行业规则》使监管单位新西兰资格认证局能够要求教育机构改正违规行为,并且可以更加快速地将表现不好的教育机构清除出国际留学生市场。

  《行业规则》使新西兰资格认证局能够更加有效地和其它教育质量监管机构一起监督教育机构的行为,对教育机构进入市场进行严格把关,包括通过一系列强化标准仔细核查申请加入《行业规则》的教育机构。

  乔伊斯部长表示:“《行业规则》要求教育机构监督并确保他们用于招收学生的代理机构的质量,包括对这些代理机构进行背景核查,确保代理机构拥有完整可靠的留学新西兰的信息。”

  教育机构必须和他们的代理机构签订合同。合同中必须包含教育机构与未能遵守新西兰法律法规(包括《行业规则》)的代理机构终止合同的理由。

  此外,一个新的争端解决机制现已生效。它能够更加快速、更有效地解决留学生和教育机构在合同或财务方面产生的分歧。新西兰国有企业FairWay Resolution被命名为该争端解决机制的运营机构。

  乔伊斯部长说:“《行业规则》和新的争端解决机制将确保新西兰继续成为关爱国际留学生领域的领导者。新西兰在提供高质量学习体验、理想的生活方式和机会以及未来所需的技能资质方面具有良好声誉。当留学生回到他们自己的国家之后,他们也会成为新西兰的终身使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