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说到底还是因为钱 父母团聚关闭真正原因是这个

作者: Sally  日期:2016-10-13 09:38: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援引RNZ消息 新移民的父母据称给新西兰的纳税人带来了上百万的税收负担。

  天维网10月13日报道 援引RNZ消息 新移民的父母据称给新西兰的纳税人带来了上百万的税收负担。

  昨天,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宣布暂停接受新的父母团聚申请,他担心有很多移民并不尊重其所作出的担保承诺。

  目前,每年有5500名父母能够获得与子女团聚的移民配额,这其中有一半来自中国,两成来自印度。

  他表示,需要对父母团聚类移民进行政策评估。

  他说:“我担心有些人没有满足他们要做的承诺,我们收到的一些签证申请的质量也存在问题。我觉得在评估这个类别的同时,暂停签证申请是恰当的。”

  “这也是为什么现阶段我们减少配额以及暂停新的申请。”

  他表示,支持父母团聚的条件是,他们已经移民新西兰的子女的家庭年收入应该至少达到9万纽币,而且要承诺他们能够承担父母的生活费用。

  “这些团聚的父母在一段时间内是不享受新西兰的补贴的,但很多人却从社会发展部获得了紧急补贴。这中间我就觉得有问题,这让纳税人每年都要支出上千万。”

  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医疗系统面临的压力。

  移民部长表示:“对医疗系统带来的压力,要比其他同等年龄有资格享受新西兰公共医疗服务的人要大得多。”

  向来以反移民立场著称的优先党党首Winston Peters,也一直是父母团聚类别的坚定批评者。

  他表示,政府现在终于承认这个体系当中有问题。

  “过去15年来有8.7万人来到新西兰,他们一来就能享受医疗服务,然后10年内就能享受到养老金服务,现在世界上有哪个国家会愿意这样做?只有新西兰了。”

  奥克兰大学退休政策与研究中心主任Susan St John表示,鉴于当前的医疗和养老金体系的成本支出,父母团聚类政策确实需要关注一下。

  “父母团聚类申请人当中,有50%的人来自中国。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获得居民权10年之后,就可以获得全额的新西兰养老金。”

  “其他国家人来新西兰养老的话,不会对新西兰的养老金数量产生影响。但中国不是。”

  本周二,移民部长宣布了新的移民政策,未来两年里的移民配额将从10万人减少到9.5万人。此外,技术移民的分数线从140分上升到了160分。

引申阅读

移民新政详解:EOI160分成硬指标 没有回旋余地

专家解读新西兰移民新政:受影响最大的还是中国移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