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团聚移民关闭竟是“拍大腿”决定?父母也背锅!

作者: Sally  日期:2017-03-14 07:55: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14日报道 援引RNZ消息】 新西兰移民局去年暂停关闭的父母团聚类移民类别,然而最近据爆料称,做出这个决定竟然是基于并不完整的信息资料。


移民部长在去年10月宣布暂停关闭父母团聚类移民申请,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说,由于太多人没有实现在父母移民五年内在资金上保证其父母的生活,这个移民类别消耗了新西兰纳税人成千上百万的资金。

但是由RNZ通过公开信息法获得的一份报告却指出,仅有2%的父母团聚类移民当中的父母,是用了新西兰的福利。

这个报告是一个四年的研究报告,是向部长们汇报情况的,但这个报告仅显示出只有非常小的一部分移民,没有实现他们对父母移民类别的承诺。

该调查报告调查了1.4万名父母移民,只发现有250人在2010年到2014年之间是动用了公共福利的

但是移民部长表示说他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并不知道有这份报告的存在。

他说他那时候不知道这个报告,做决定依靠的是基于其他的信息,而这些信息都反映出有很大比例的移民没有满足他们在申请时候做出的决定。

他说,有超过11%的父母移民,他们的孩子都没有满足之前的承诺,在来了之后的2年就享受了福利,而在来了之后的5年里有50%的人享受了公立福利。

“有数据表明这部分人群的医疗费用比普通新西兰老人的医疗费要高出3倍。”

但他无法解释为什么RNZ能获得的官方报告,部长本人却没有看到过。

他说“你应该问移民部。这个信息与之前我所获得的政策建议是不一样的。”

不过他表示,即使有这个报告,他也不会改变之前的决定。至少在明年这个时候也不太可能会开放。而且一旦开放,移民需要对其父母支持10年。

对此,绿党的移民事务发言人Denise Roche 表示,她对此表示好不奇怪。

“我的理解是,他们关闭父母团聚移民,就是为了让大家能看上去觉得他们减少了移民爽。但是事实上他们的所作所为,却导致了真正我们想要留的人,无法在这里留下。”

新西兰优先党党魁Winston Peters说,他不太相信这个报告里的东西,“我们现在已经成了一些人的养老屋。不然如果这个事情不是真的,那些中国和印度的(议会)发言人,为什么不做评论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