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教师职业素养高,自身素质强,获国际肯定

作者:  日期:2015-07-06 09:49: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3日报道 援引Scoop消息 近日的一项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新西兰的教师在自身素质,职业素质等方面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he Teacher and Learning InternationalSurvey(TALIS,国际教师与学习问卷)

 

 

  天维网7月6日报道 援引Scoop消息 近日的一项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新西兰的教师在自身素质,职业素质等方面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The Teacher and Learning International Survey(TALIS,国际教师与学习问卷)在全世界34个国家进行了调查。新西兰有2800名7年级-10年级的教师参与了此次调查。

  Parata女士称,“这份调查问卷的结果显示了新西兰老师质量非常高。举例来说,在其他国家,曾接受过专业的师范教育或师资训练课程的教师人数只有90%,而在新西兰这个数字达到了99%”。

  这份问卷的调查结果还显示出,在新西兰有97%的教师在过去的12个月里曾参加过至少一个的教师专业发展项目,而其他国家这个数字只有88%”。

  对比其他国家,新西兰的学校校长也是最具资历的,平均每位新西兰校长在教育行业 12不阿布,执教经验则达到26年,对比其他国家,校长平均只有9年的任职经历和21年的执教经历”。

  这份调查问卷还显示,新西兰7年级-10年级的教师的每周平均工作时长为44小时,比澳大利亚的平均数多1小时,比新加坡少4小时。

  新西兰7年级-10年级每个班的平均人数是25人,而国际上的平均数是24人。新加坡的每班人数则高达36人。

  Parata女士还表示,“教师在新西兰更能看到自己的价值,我们的教师相信自己可以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价值观, 新西兰的学生和家长应该为本国的教师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