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私立学校再曝丑闻:中国留学生花钱改成绩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09-20 09:18: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近段时间,新西兰留学生申请材料作假、私立学校考试造假新闻频频曝出。最近,一名奥克兰男子向英文媒体爆料称,他的几名中国学生所在的私立学校竟然向学生收钱改成绩和出勤率,以便让他们通过考试。

  天维网9月20日报道 援引radionz消息 近段时间,新西兰留学生申请材料作假、私立学校考试造假新闻频频曝出。最近,一名奥克兰男子向英文媒体爆料称,他的几名中国学生所在的私立学校竟然向学生收钱改成绩和出勤率,以便让他们通过考试。

  该名不愿具名的男子称,他的这三个中国学生都是亲戚的孩子。因此他便作为这几个学生的“子代理人”,帮助他们顺利到新西兰读书。

  据该男子称,三名学生注意到他们的一些同学很少去上课,而且英语很烂,最后考试成绩居然还不错。这三名学生被告知,原来可以找学校的一名工作人员买成绩,还可以出钱改出勤率。

  其中一名学生听闻此事后便蠢蠢欲动,因为他的学生签证要求出勤率必须达到90%以上,但他的出勤率远远不达标。最后因为价格没有谈拢,该学生没出钱买。不过,后来这个学生跑到NZQA去投诉了学校收钱改成绩这个现象。由于他没有坚实的证据,因此当时该投诉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处理。

  该男子称,这名学生和另一名学生都是在2013年下半年入学的。他们本来应该完成2年的学业才能拿到最后的商学位,但后来却提前退学了。尽管提前退学,但学校却没有退回多余的学费。第三名学生倒是一直呆在学校没有退学,不过最后是花了钱去更改了出勤率和考试成绩。

  “为了延续最后一个学期的学生签证,该学生花了2000纽币改出勤率。这2000纽币的作用就是出勤率给他提高了20%。改考试学科成绩的价格是每科800纽币。所以最后这位学生一共花了3600纽币。”

  不过该男子称,虽然这位学生花钱毕业了,但因为没有从学校学到真东西,本身英语也不好,所以最后没有找到一个好工作。

  NZQA表示,已经在调查该学校,但由于法律原因,暂时不能透露该学校的名字。另外,将对该学校采取什么样的举措也言之过早。

  该学校教育质量监管经理称,他并不知道有关NZQA的调查。他对这样的控诉表示不知情,表示学校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这不可能是真的。该经理表示,学校有600-700名国际留学生,但是他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现象存在。

  Quality Tertiary Institutions代表了新西兰20所私立学校,其联合主席Tommy Honey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简直是荒谬至极,简直是太让我吃惊了!”Honey认为NZQA应该立刻采取行动去调查该现象,保护行业的声誉。

相关新闻:新西兰国际留学教学声誉下滑?无良中介难逃其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