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北岸一中学校长跳槽 引发家长失望不满

作者: RyRy 日期:2017-09-04 16:14: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9月4日 新西兰微财经】 一位北岸中学校长跳槽到邻校,让师生家长感到“失望”和“愤怒”。


奥克兰北岸的6分中学Glenfield College自从由CJ Healey担任校长这一年半以来,各方面都受到好评,NCEA成绩也呈现向良好方向发展的趋势。然而,家长们现在发现,他们高兴得太早了。

在担任Glenfield College仅18月后,CJ Healey宣布离任,将赴北岸另外一所10分学校Long Bay College担任校长,本周星期一,是他履新的第一天。

CJ Healey是去年4月来到Glenfield College的,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校长似乎也是奔着这个去的。对比一下:

Glenfield College算是一个很一般的中学,规模、成绩统统一般,463个学生,周边评分仅6分,属于北岸较低分的学校。

而Long Bay College怎么也是10分学校,而且1634个学生,属于较大的中学。

之所以这么快抛弃正抱着希望的Glenfield College,CJ Healey校长的解释是,主要是Long Bay College对他有这特殊的感情。

2000年CJ Healey和女友两人带着简单的背包来到新西兰,从头开始,是Long Bay College给了他第一个在新西兰教学的机会。

此前媒体对于Glenfield中学成绩进步快的报道:


在Glenfield中学,CJ Healey 采取了各种刺激学业的做法,有效地提升了Glenfield College的NCEA通过率,他在教师办公室贴上那些需要重点帮助的学生照片,提醒大家要帮扶差生。

教育评估办公室的年审也给了高度的评价,“significant shift ”即重大的转机。

The ERO conclude their report with the following comment: “The significant shift in Glenfield College NCEA achievement in 2016 is an indication of the effectiveness of leaders’ and teachers’ personalised and relational initiatives.  Considerable efforts are made so students can access a curriculum that is responsive to their individualised learning needs and pathways”.


上周五,他和Glenfield College的师生和家长告别。校长在致辞中承认,他的做法引起了“很多失望以及愤怒”。

“有很多感到失望以及听到后感到愤怒,但是我想在过去的8周里,我离开的想法已经得到了理解。”

接替CJ Healey担任校长的,将是Mt Albert Grammar School原副校长Paul McKinley,他将从9月29日下学期开始来Glenfield College上班。


而Long Bay College的校长Russell Brooke则跳槽到以学业见长的Academic Colleges Group旗下的ACG Parnell校区,他在Long Bay工作了9年。


一个注重学业的校长跳槽到Long Bay,会不会让这里的校区成为崛起的新优校呢?请大家发表看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