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为拿身份谎称全家被杀!“再婚”斐济夫妇造假被抓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05-28 16:44:38.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斐济女子因签证欺诈而被判处9个月居家监禁和120个小时的社区劳动,而与此案相关的她的丈夫此前也曾为获得居民身份编造过全家惨遭杀害的谎言,获刑29个月。

426068946525821

1 NEWS

在对违反《移民法》故意提供欺诈性签证的指控表示认罪后,今天Aneela Wati在陶朗加地方法院听判。

今年早些时候,Aneela Wati的丈夫Satya Nand因违反《刑法》使用虚假文件获利而被定罪,获刑29个月。

为了获得新西兰居留权进而入籍成为公民,Satya Nand为自己虚构出了一个新身份,并编造了关于身世的完整故事,称全家被一帮孟加拉人残忍杀害后,他偷渡来了新西兰。

他伪造了假身份的证明文件,并利用这些文件为自己、妻子和孩子们谋利。

在Satya Nand获得居留签证和公民身份后,妻子Aneela Wati装作与他此前素未谋面的样子再次嫁给了Satya Nand,并和3个孩子一起借此申请到了居留签证。

在2004年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的时候,Aneela Wati尽管知道文件和孩子们的签证都是通过欺诈手段获得的,但她还是为求入境出示了居留签证。

新西兰移民局认为,Aneela Wati此举表明对丈夫为她和孩子们获得新西兰签证伪造身份和文件的违法行为持支持态度。

“这家人煞费苦心地为Satya Nand虚构的难民遭遇和他对于新西兰生活的梦想撒下大谎。其行径是卑鄙的,尤其是考虑到那些真正遭受苦难折磨的难民们。”移民局助理总经理Peter Devoy表示,这对斐济夫妇的欺诈行为不可容忍。

他指出,所有签证申请都一视同仁,申请人有责任确保为签证申请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移民官兢兢业业、抽丝剥茧地工作,才让这起签证欺诈案件的真相大白于法庭之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