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学校中介联手造假?移民局:恐怕没有那么容易了

作者:  日期:2016-05-05 09:48: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5月4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印度孟买的新西兰移民局办公室正在受到数百件签证诈骗案件的困扰,一些狡猾的留学中介正想尽办法向新西兰输送更多的国际留学生。
  工党表示,这表明新西兰肯定也有一

  新西兰天维网5月5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印度孟买的新西兰移民局办公室正在受到数百件签证诈骗案件的困扰,一些狡猾的留学中介正想尽办法向新西兰输送更多的国际留学生。

  工党表示,这表明新西兰肯定也有一些学校与骗子联手欺诈了,这样做会影响新西兰的国家声誉。

  孟买是印度一个经济发达地区,那里有成千上万的学生想要来新西兰学习和生活。而欺诈问题将对学生们产生巨大影响。

  奥克兰国际教育集团发言人Paul Chalmers认为,“那些小部分投机者的做法简直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他们向学校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而学校也居然就接受了,中介们还能从中获得数十万元的收益。”

  Chalmers同时代表奥克兰私立培训机构(PTE)呼吁,一些学校类似这样的非法招生方式,必须立即停止。

  过去的两年内,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公室发现的欺诈案件数据如下:

  ·“冒名顶替”或使用假身份证件:338起

  ·欺诈性文件:340起

  ·其他伪造文件:39起

  ·教育代理机构提交的申请人信息欺诈:265起。

  发现的虚假信息中,还包括英语语言测试成绩等。

  工党教育事务发言人Chris Hipkins表示,“许多本来声誉良好的中介机构也会因为这样的做法受到牵连。”

  他指责称,造成这一现象的主因是2013年政府放宽了留学申请的英语要求。“这使得那些奸诈的海外代理人有机可乘。”不符合基本英语要求的学生,是根本无法在新西兰正常完成学业的。新西兰政府必须收紧国际教育规则,提高留学申请的英语要求。

  政府则表示将严惩此类非法机构。

  新西兰高等教育部长Steven Joyce表示,过去较为宽松的英语成绩要求已经造成了一些尴尬而严重的问题。

  2014年,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公室针对178名收到了新西兰学校录取通知书,并通过了语言测试的当地学生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只有17名学生(占比9%)是具有“真正的”、“令人满意的”实际英语语言能力的。

  “这一数字太令人震惊了,”Hipkins表示,“英语语言测试对这些学生来讲简直形同虚设。”

  国家党政府表示,目前英语语言测试规定已经收紧,印度学生现在必须提交国际认可的测试成绩。

  上周,Newshub披露,两名女性在奥克兰参加新西兰雅思考试时造假,虽然所在学校对此予以否认,但NZQA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