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管不了只能躲!在新西兰做老师太憋屈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18 07: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小学教师们最近很头疼,因为面对那些暴力捣乱的孩子他们竟无权制止,而这都和去年出台的一项新规有关。

去年8月,新西兰教育部发布了有关学校对学生使用“身体约束”(Physical restraint)的新规定,称这应该是老师的最后手段(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并对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

根据教育部官网的信息显示,对于学生的危险行为,老师应该先采取缓和方法让孩子们安静下来。只有在以下几种情况下使用“身体约束”手段才可能合适,包括:制止打架,制止有携带武器的学生移动;制止学生因向身边人扔家具可能对其造成伤害;制止学生跑到马路上。

新规发布以来,许多小学的老师在管理学生时感到很无力,因为很多情况下老师什么都做不了。比如有学生把椅子扔得到处是,把墙上的东西撕下来等。

Northland的老师们写信给校长协会主席Pat Newman诉说他们的苦恼。他们提到了孩子们很多破坏行为:破坏教室,把饮料倒在练习册上,击打电脑屏幕,拿着剪子威胁同学等。但由于这些行为没有对其他孩子或者他们自己造成伤害,所以老师们感到无计可施。

Ruakaka小学校长Marilyn Dunn说,老师们被要求不能碰孩子,“比如,如果有孩子在屋子里对其他孩子扔东西,老师们被要求的做法是不管那个孩子,而是把其他的孩子带走让他们不会因此受伤。”因此,即便有孩子在扔iPads或者破坏东西,老师应该允许他/她继续做,然后和剩余的孩子走到一边,等着那名孩子冷静下来。

Marilyn表示,这些事情在以前(处理起来)要简单得多。“(那时)我们可以理智地限制一个孩子,当有人扔东西,我们就可以把那个孩子隔离开,这样就不会打扰到其他正在学习的孩子,我们会在教室外面让这孩子冷静下来。”但现在老师们不能这样做了,甚至有时候连打架都制止不了。

老师们感觉现在很危险,因为他们保护不了其他孩子的安全。老师们认为,教育部应该对此前发布的有关“行为约束”的规定进行重新评估。

目前,老师们已经和教育部反映了相关情况。教育部将成立讨论组,对该问题开展研讨会,评估这些规定的影响,并讨论学校现在面临的现实情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