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留学行业准备好了吗?出口教育要加税

作者: RyRy   日期:2018-09-20 07: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教育部网站】留学行业准备好了吗?增加新西兰出口教育税已列入政府议程。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昨天表示,教育部正在考虑使出口教育征税(EEL)基金更具可持续性,以保护新西兰作为留学目的地的声誉。

564871085754184

EEL是针对国际教育提供机构的一种征税,征收后适用于新西兰教育包括营销和推广在内的活动。 另外,一旦发生私立学校倒闭或留学机构陷入困境的情况,还能够使用这笔税收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资金补偿。

目前,教育部已要求国际教育提供方——包括大学、技术和理工学院、私立培训机构(PTE)等——对增税方案进行反馈。

这是这项税收自2003年创立以来,首次计划增加税率。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两年中,这项税收已经开始入不敷出。“EEL基金已经几乎见底。”

教育部长称,“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加强对教育体系质量的监督导致更多PTE课程及教育提供方以失败告终,对国际留学生的补偿大量增长。”

他说,“如果不做任何改变,EEL基金的余额很快就会归零,而且目前教育部的一些课程调查,会导致更多的(学生补偿)支出。”

教育部称,改善和保障国际教育部门的质量,保护学生的福祉是政府国际教育战略的核心。“新西兰的国际留学声誉,部分来源于我们慷慨的学生保护政策,而这个税收,就是其中的一个关键部分。”


税率变化和咨询期

目前政策已经开放反馈,教育机构可至教育部相关网页查询。地址是:

https://www.education.govt.nz/ministry-of-education/consultations-and-reviews/export-education-levy-consultation/

出口教育税按国际生学费的百分比支付——目前为国际留学生学费的0.45%。 

政府正在就两种选项进行咨询:提高所有国际教育提供者的比率,增加PTE的增长率,或仅增加对PTE的征税。

这两个选项具体为:

A方案,差异性增长

 - 所有国际教育提供方的税率增长,但以不同比率增长。私立培训机构(PTE)从学费的0.45%增加到0.83%,非PTE(大学,ITP和学校)从学费的0.45%增加 费用为0.55%。

B方案,仅PTE增加

 - 仅PTE增加百分比至国际学生学费的1.24%(非PTE征收率仍为0.45%)。

这两个选项可以看出,私立培训PTE无论如何都将面临更高的税率。 这是因为目前关闭课程或学校产生学生补偿基本在这一领域。

反馈意见通过该网页提交,本此咨询期截止10月15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