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4岁儿童因存在“安全隐患” 被日托中心开除

  日期:2018-10-23 15: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据stuff消息】奥克兰北部一家日托中心因将一名四岁儿童开除而被投诉至教育部,但教育部在调查之后认为,该早教机构的做法并无任何违规。

原文链接:Four-year-old 'safety risk' kicked out of north Auckland daycare

80885158861937

据该儿童的母亲称,日托中心认为这名儿童存在“安全隐患”——她用门夹老师的脚,扔家具,大喊大叫,还伤害其他的孩子。为了保护员工和孩子的安全,日托中心做出了开除这名儿童的决定。

不过,孩子的母亲认为这个决定“完全错误”,并向教育部提出了正式的投诉。她说自己的孩子一直有些调皮和固执,但收到日托中心Pukeko Learning Centre开除孩子的信件让她感到非常“厌恶”。她声称日托中心在“情感上虐待”了她的女儿,比如让她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而这导致她出现了那些行为。

四月份,教育部曾指派了一名教师帮助处理女孩表现出的行为问题。这位母亲说,这些指引在家中很有效,但从八月份开始,她经常会接到日托中心的电话,让她把孩子接走,因为她的行为“恶化到无法控制”。在孩子被“错误开除”之前,她曾在四周的时间内接到了九通让她接走孩子的电话,而这给她的工作带来了压力。她认为该中心的老师没有足够的技巧去对待不那么“普通”的孩子。

这名四岁的孩子现在已经在另外一家日托中心就读五周。母亲表示,这期间再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老师说她跟其他的孩子没什么不同。

512755544222613

涉事中心主管Kathryn Flay称,教育部已经调查过该中心开除这个孩子的决定,并认为该中心在这件事上的做法“堪称典范并且完全正确”。她表示不会对孩子母亲的指控发表任何评论。

教育部国家学习支持部门主管David Wales证实,教育部的确对这位母亲的投诉进行了调查,但并未发现涉事中心有任何违反规定或者许可要求的行为。“我们知道投诉人对我们的调查的结果不满意。我们正在继续与投诉人沟通,确保他们知悉所有与已采取的行动相关的必要信息,以及我们在这其中担任的角色”。Wales说。

Wales称,早期教育并不是强制性的,提供早教的机构既有社区机构,也有私人机构。“教育部并非管理角色,我们的职责是确保早教服务合法并符合许可要求”。

早期教育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eter Reynolds介绍,将孩子开除是最后一步,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每条路都应该走下试试”。而将孩子开除,并不常见,但也不罕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