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AKL北岸校车安全引发家长恐慌“怕孩子会挤死”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6 15: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奥克兰北岸的校车由于过度拥挤引发了家长的担心,他们害怕自己的孩子会受重伤甚至会被“挤死”。

英文原文:Schoolgirls crammed in like 'sardines' on Auckland school bus

SUPPLIED

Mary Wills的两个女儿,16岁的Éabha和15岁的Alannah每天乘坐47号校车从Manly到Carmel College上学。

提到过去校车发生的事故,Mary非常担忧。

“我的女儿Alannah因为车内过度拥挤被门割到,现在身上还有疤。”

SUPPLIED

“每天女孩们回到家都会说‘猜猜今天发生了什么’。”

据Mary表示,校车出过各种各样的情况:来得很迟,根本就不来,没油了,孩子们按了按钮车却没及时停下,司机经常换,新司机不认识路或者认不出孩子的校服导致错过孩子……

“还有一次非常恐怖的事故,校车在高速上走车门突然开了,让学生的生命处于危险当中。还有一次校车走错了路线堵住了整条道路,最后叫来了警察。”

SUPPLIED

Mary说,自己过去6年已经和AT反映过很多次,但从来没有得到过满意的回复。“AT都知道这些问题。”

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表示,校车上的学生“总是站着,或者坐在地上,或者像沙丁鱼似的塞在一起。”

SUPPLIED

据悉,学生们的校车费用是40纽币,包含往返的行程。校车的起点是Gulf Harbour,负责接送Carmel College、Rosmini College、Westlake Girls和Westlake Boys的学生。

对于家长们的不满,AT发言人James Ireland表示,有关车辆的质量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他说AT会主动监控学生在校车上的数量,防止过于拥挤的情况。当有人举报说过度拥挤时,他们就会调查,如果必要的话他们就会做出改变。

“我们很自信,校车是根据新西兰交通局设立的安全标准在运作,”Ireland说,“北岸的校车绝对具备把每个人送到其目的地的能力。”

“有些时候,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校车上找到座位,但是站着也是非常安全的。”Iredland说道。

对于此事,Carmel College在文章发布前还未作出任何评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