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移民新西兰8年后 他向新移民喊话:请多做事回馈社会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7 15: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移民来到新西兰后应该如何生活?一位来纽8年的移民认为,要“多为社区做些事情”。

英文原文:Indian migrant Marshal Walia issues challenge to other new Kiwis: 'Do more'

CHRIS HARROWELL

Marshal Walia目前住奥克兰,从印度移民过来已经8年了。在他看来,来到新西兰的新移民应该知道回馈社会,把新西兰变成一个更适宜居住的地方。

26岁的Marshal目前在Aiga Energy公司工作,公司下面经营着奥克兰南部的7家Z Energy的加油站。

Aiga在萨摩亚语里的意思是“家庭”。Marshal在公司里面负责社区和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作为他工作的一部分,Marshal会和许多社区组织接触,其中包括Manukau Beutification Charitable Trust,Totara Hospice South Auckland和Clendon Pride Project等。

最近Marshal参与的一个最大的项目是在奥克兰南部种植5.5万棵树。

而Marshal的公司在奥克兰南部“领养”了4个地区,每个月来做清洁工作,包括Māngere Bridge,Māngere East的Blake Road Reserve。

SUPPLIED

Marshal表示,像他一样的新移民应该为当地社区多做些事情。

 “在我成长的家庭里,回馈是最重要的品质之一。”

“自从我来到新西兰以后,我没看到很多年轻的印度人参与社区工作。”

Marshal觉得年轻人做的不够,而且他们移民过来以后忘记自己应该回馈社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不知道正确的渠道,也没有对的联系方式。他想鼓励其他的新移民可以参与到这样的项目里面,为他们的社区积极地做点事情。

CHRIS HARROWELL

Aiga Energy执行董事Leatuao Tupa’i-lavea表示,他希望看到奥克兰南区不同的移民社区可以对环境和回收等类似的问题更加有意识。

“我们有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让更多的民族参与到其中。”

“如果他们想要联系我们,这也是个机会,但更多的群体如果能够一起为我们当地社区做些事情,是更好的。”

“Marshal是一个非常有热情的印度移民,但是他所做的并没有引起印度社区的注意。”

Maunkau Beautification Charitable Trust社区经理Barbara Carney也肯定了Aiga Energy所做的志愿工作。

“他们所做的已经超出了简单的关心环境和他们的社区而已。”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