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服务中心关闭电话打不通 业内抱怨移民局服务奇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18 08: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移民局关闭了实体服务中心,电话又很难打进,让众多移民感到不满。移民律师称,移民局的服务正变得愈发低效并且无法达到标准。

93351893215713

Photo: 123rf

移民局电话难以接通,已经成为不少移民的痛点,移民局对此解释称,每天接到的来电量超负荷60%,每个来电的平均等候时间为44分钟。

一名移民称,他花了两天时间才和移民局热线的客服代表通上话。

有着20多年从业经验的奥克兰移民律师Richard Small称,移民局决定关闭全球办事处及其前台服务,结果将压力都抛给了联络中心的工作人员,这让人们很难得到正确的建议。“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远远不够用。”他说,“最糟糕的例子是有人被告知,如果他们不是新西兰公民的伴侣,就将被驱逐出境,这意味着他们被错误地遣返回国。”

另一位经验丰富的移民顾问Arunima Dhingra同样认为,移民局呼叫中心提供的建议质量值得怀疑。她说,你可以尝试给移民局联络中心打两次电话,会发现同一个问题给出不同的答案。

“作为从业者,我们不鼓励客户直接拨打电话联系移民局,而是自己上移民局网站查看相关信息。如果一定要打电话,我们建议客户就同一个问题要打3次电话确认,如果3次都得到相同的答案,那么才能说回答是靠谱的。”她说。

Small则表示,通过在线解答移民的疑虑是没问题的,但这不是万能的。移民局应该重开实体服务中心,但目前这样的咨询处只在奥克兰有一个,而且还将在年底前关闭。

毕业后工签政策即将有新的调整,并在11月26日开始实施。Dhingra称这些变化很好,但对移民来说,他们并不了解这些变化信息,容易导致混乱。

“他们不知道现在是否应该卖掉汽车和所有物品回国,或者应该找工作。”她说。

对于以上说法,新西兰移民局签证服务运营总监Peter Elms表示,造成咨询难的原因是目前正是游客和学生申请签证的高峰期,并非服务中心关闭。他说,70%的咨询电话来自新西兰境内,他们希望了解自己签证申请的状态。

“很多人希望在(签证)完成之前联系我们,于是拨打联络中心电话,造成电话难以接通。关于这一点,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果我们需要更多信息,我们会与您联系。“Elms说。

他同时表示,移民局正努力尽快将大部分服务转移到线上完成。工作人员将接受良好的培训,尽力为客户服务。

相关新闻

移民局一句“抱歉,我听不清”就挂机!夫妇怒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