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Kiwi丈夫性侵前继女入狱!现任妻女获准留在新西兰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06 08: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新西兰男子因对其前任继女的13项性犯罪罪名被判成立入狱服刑,而其现任外籍妻子近日获得了留在新西兰生活下去的权利。

英文原文:Wife of New Zealander who sexually abused step-daughter allowed to stay in country

295282461532138

RGS

Immigration & Protection Tribunal成员Virginia Shaw作出了一项决定,基于人道主义原因批准了这名妻子的申请,称这是最符合这对夫妇的孩子——一名新西兰公民——目前利益的决定。

2015年,这名60岁的Kiwi丈夫对13项涉及其前任继女的性犯罪指控表示认罪。

Shaw表示,男子的妻子因此面临着进退两难的困境,即使在男子服刑完毕出狱之后,他的案底也会使其难以与现任妻女生活在一起。

2010年,这名女子与该Kiwi男子相识于瓦努阿图,二人坠入爱河后,女子就带着与前夫生下的女儿,和新恋人一起搬到了所罗门群岛生活。2012年,这对情侣的女儿出生了,Kiwi男子在所罗门群岛的工作后来也告一段落,所以1年后他们一家人回到了瓦努阿图。每年,这个家庭都会往返于瓦努阿图、所罗门群岛和新西兰之间。

在2013年前往新西兰时,这名女子发现现任伴侣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因为他曾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多次性侵前任继女。不过,这并未影响二人的关系,他们开始计划着在新西兰定居。

Kiwi男子在新西兰一座小镇上买了一栋房子,带着妻女们搬了进去,他们的大女儿开始上学,全家人都成了教会的忠实信徒。2015年6月,这对情侣正式结婚。

565968170552971BRAD SCOTT / AP

就在二人结婚3个月后,这名Kiwi丈夫对发生在1981年到1991年之间的13项性侵指控表示认罪,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虽然妻子在结婚之前就已知晓丈夫即将入狱,但还是和他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

丈夫入狱后,妻子和两个孩子依然生活在新西兰,大女儿在学校表现出色,经常获得学校颁发的证书、奖杯和奖项。但是,妻子的签证今年3月到期,她申请配偶签证时被拒了,因为丈夫在狱中服刑,他们夫妻俩并没有生活在一起。

妻子向Immigration & Protection Tribunal提出上诉,请求基于人道主义考量让她和女儿能够在新西兰生活下去。

Shaw表示,如果妻子想要维持与丈夫的关系,那她就会陷入两难困境:一方面,丈夫因性犯罪而被定罪的案底会使其无法为妻子留在新西兰的签证提供担保;另一方面,丈夫的罪名很有可能也让他难以搬去瓦努阿图定居。

8月,这名Kiwi丈夫的假释申请被拒,因为他没有合适的长期住处,能够满足远离学校、公园和他家人的要求。就算他获得假释机会,在孩子们16岁之前,他也不会被允许和妻女一起生活,也不能去家中探望她们。

如果这名Kiwi丈夫和妻女一起回瓦努阿图生活,也会面临诸多困难。在假释期结束之前,丈夫即使获得假释机会也无法出境旅行,他的海外定居能力颇受限制。

655324779921742VANUATU METEOROLOGY & GEOHAZARDS DEPARTMENT

妻子在家乡瓦努阿图拥有土地,当地还有不错的学校和公共服务设施,但这块土地上没有住房,一家人要是回去,只能去妻子的乡下老家生活。那个村子在一座半休眠火山旁边,没有安全洁净的供水,而且之前来袭的热带气旋破坏力极大,当地百废待兴。

Immigration & Protection Tribunal对以上情况进行了综合考量,Shaw总结称,在这对父母有“机会评估他们的关系和家庭未来”之前,让他们离开新西兰,是与最大程度保障孩子们的利益这一宗旨相悖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