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雇主黑名单,277名雇主“入围”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04 10: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 2017年4月份,新西兰政府开始公布雇主黑名单,将存在违法行为的雇主公之于众,提醒求职者注意。一年半以来,已有277名雇主“入围”这份名单。

英文原文:277 employers put on name and shame list for breaching employment standards

SUPPLIED

这份雇主黑名单是在2017年4月由劳动监察局(Labour Inspectorate)和新西兰移民局(Immigration New Zealand)发布的,一年半以来,这份名单不断变长,已有277名雇主。

这些违法的本地雇主,将被暂停6个月- 2年不等的“海外招聘权”,在此期间内,企业将不可申请雇佣海外雇员工签。

Bombay Post餐厅的老板Bish Kunwar就在这份黑名单上面。过去2年中,他也被禁止招聘海外劳工。而他之所以名列其中,是因为没有他保持正确的时薪和工时记录。

Kunwar表示,虽然他没有雇佣任何的移民劳工,但这份黑名单对其名誉的影响是很大的。

此外,Kunwar解释说自己没办法给员工的上班时间进行准确记录,是因为许多人来得快,走得也快。有些人可能来两周然后找到别的工作就走了。甚至有的员工不来了连电话都不接了。

谈到自己的餐馆生意,Kunwar坦言,其实过去1年半的时间中,他也一直在找机会想要把餐馆卖掉。目前店里只有1个全职的员工,而作为老板,他要忙生意,却赚不到什么钱,所有的利润都要回到生意中。

全国工会秘书长Gerard Hehir表示,这个黑名单对于大公司而言更有约束力。因为有些小的服务业公司可能会存在很高的风险,也许它们已经在黑名单里面,但却通过其它的公司进行操作。

JOHN NICHOLSON/STUFF

此外,Hehir也提到,许多移民劳工对于有问题的雇主从来都不进行举报。原因是他们担心花销太大,而且也害怕一旦问题被发现,他们可能也要被迫离开新西兰。

劳工关系和安全部长Iain Lees-Gallowy表示,他想要在本届政府结束执政前能够提高相关的拨款,增多劳动监察员的数量达到目前的2倍。

今年早些时候,政府宣布要增加880万纽币的拨款,并增多劳动监察员的数量。自10月份以来,有8名新雇佣的劳动监察员和标准的职工,让劳动监察员的总数达到了71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