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移民澳大利亚后 这个新西兰人感恩钱多、福利佳

作者: RyRy   日期:2019-01-16 03:00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Daily Mail 】一位新西兰妈妈移民澳大利亚后,怒赞当地社会福利好,直率表白“谢谢你澳大利亚给我钱”,其感情充沛真挚,已引起网络围观,帖子被迅速分享和评论。

617082680060016

Deidre Samson来自新西兰,是三个孩子的妈,2015年移民澳大利亚,被澳大利亚高质量的生活“惊呆”了。

129669854379622

本周一,她通过脸书发了一个感恩贴,其中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包括他们在新西兰拥有现成房产,在澳大利亚还是拿到了3万多购房补贴……

帖子发出后迅速走红。

“谢谢澳大利亚有这么便宜的食物,这么便宜的汽油($1.03ATM)……谢谢你每两周给我800澳元,就因为我们在你的国家里养育孩子,谢谢你给两周给我们的租房补贴,谢谢你支付了所有房子的押金,谢谢你支付了照顾Rory孩子的90%的费用,这样我只需要付18刀一周就可以了……”

86020195694385

“谢谢你们有这么好的工资水平,周六可以有1.5倍,周日和假日有2倍的工资。谢谢你们给我们的医疗免费待遇,为我们的孩子提供17岁之前每2年2000澳元的牙医费用。谢谢你们给我终身的免费牙医紧急护理,以及我健康卡的其他优惠……

“谢谢你们提供所有孩子的免费教育,从青少年到成人所有学院Level 3和Level 4课程;谢谢你们认同所有的新西兰资质,所以我们能够在这里工作;谢谢你们为我们支付养老金储蓄;谢谢你们有这么短的医疗等待时间,这么好的生育护理;谢谢你们的医生能够上门,其实他们到你家还是免费的……

“谢谢你们给我们3.5万澳元的首次购房补助,即便我们在新西兰是有房子的……

“谢谢你们为我们的父母支付老年人养老金,他们现在也可以退休来这里了。

“这就是全部。”

这位移民的感谢信,听上去,怎么都像是针对新西兰的??

因为现在新西兰人最常诟病的几件事情,就包括了,新西兰工资低、物价高,新西兰医疗排队等待时间长,以及在新西兰购房不易……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这位新西兰妈妈还直言不讳地说:“我已经来这里几年了,这是我们作为家庭的最好的一次搬家。”

93367126382748

“作为带了3个孩子的单亲妈妈,我觉得我在这个国家的机遇并没有缺失……我们2015年决定搬到黄金海岸,那以后再也没有想过回头。”

“现在我全职工作支持我的家庭,我只是想对这个美好的国家说一声谢谢,这个我们很自豪称之为家的地方。”

Deidre Samson表示,发这个帖子也是希望告诉澳大利亚人,他们有这个国家有多好。

她表示,她的父母也“把这里当家”,她也不准备跨过塔斯曼海再回来了。

3个孩子的单亲妈,在新西兰福利不是已经很好了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