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对这类移民工人挺满意 可他们自身有“大问题”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22 0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有三分之一雇佣太平洋岛国工人的新西兰雇主称,他们的一些劳动者在来到新西兰时身体状况并不佳。

753214489388097

Photo: RNZ / Johnny Blades

新西兰移民局对参与季节性工签(RSE)计划的公司进行了一项调查。

接受调查的雇主表示,高达10%的工人在抵达新西兰时的健康状况不佳,主要是牙齿问题、皮下脓肿和皮肤问题。然而,其中只有12%的工人被要求进行额外的健康检查,大多数人还必须自己支付检查费用。

调查也显示了一些积极的结果,大约45%的RSE成员对该计划感到满意,表示他们的业务有所增长。

移民局的太平洋地区劳工和技能经理George Rarere表示,有了稳定的季节性劳动力,更多的雇主能够扩展业务、投资更多的设备,并为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

该调查还显示,96%的RSE雇主表示参与该计划的收益超过成本。在可靠性、生产力和工作热情方面,雇主们对太平洋地区的工人们有着高度评价。

目前,新西兰RSE工人的上限定为12,850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