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万人请愿副部长特批 消防员一家苦等八年拿到PR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18 14: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名消防员经过8年的努力,经历两任移民部长,最近终于获得移民部副部长的特批,全家成为新西兰居民。

原文:Firefighter's family given New Zealand residency after eight-year immigration battle

587727678235634

消防员Steve Webster    BRADEN FASTIER/STUFF

Steve和Gail Webster夫妻俩来自英国,周三(9月16日),Nelson选区国会议员Nick Smith通知他们已经获得副部长特批,拿到PR。为了这份签证,他们一家人已经等待了8年。

相关新闻:6万多人请愿给他发新西兰居民签证 已经提交国会

为Webster一家奔走的Smith称,他们得到了移民部副部长Poto Williams的批准,很为他们一家感到高兴。Steve则感到震惊,称难以置信。

Webster一家2012年从英国来到新西兰,当时他持企业家工签,按照签证要求新西兰买下了一家花店。但这家花店的营业额无法满足签证要求。在继续经营花店生意的同时,Steve还在当地的车行Bowater Toyota工作,并在Stoke和Nelson的消防局担任志愿消防员。

去年澳洲山火肆虐,Steve也加入到扑火的队伍里,同时他的请求也引来全国的关注。2019年4月,时任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为Webster一家批准24个月工签,但表示不准备批准他们的PR申请。

824080587043287

Steve的女儿、妻子与同事以及国会议员Nick Smith(右)    MARTIN DE RUYTER/STUFF

最终,消防局的同事组织了一次签名请愿,征集到多达9.4万个签名,并在2019年9月提交国会。直到最近,移民部副部长Poto Williams对此案特批,Webster一家才获得了PR。

他们称,如今有了永久居民签,他们可以为家庭的未来做计划了,包括开一家分店,招聘更多员工。

“我想把生意进行下去,需要一些店员,现在我可以继续了。”Steve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