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又闹乌龙?指示豁免入境者申请错误签证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02 11: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政府官员指示一些电影从业者在进入新西兰时错误申请了访客签证,而该类签证在现在的情况下无法进入新西兰。

48716977286384

新西兰移民局的规则明确规定,持访客签证“您不能在新西兰工作”,打算在新西兰工作的人应申请工作签证。

但是根据官方信息法提供的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的文件显示,至少有一组电影制作团队被告知只能申请访客签证。

这组制作团队为Jane Campion的电影The Power of the Dog专门来到新西兰,因为他们所做的工作被认为具有很高的价值,值得让他们进入新西兰。

新西兰移民局已确认此前传达给团队的信息不正确。他们应该申请完全不同的签证,以使他们可以在新西兰工作。

MBIE的文件并未清楚表明该团队是如何抵达新西兰的,但是鉴于新西兰移民局已确认访客签证无法进入新西兰,因此该错误似乎已及时纠正。

在一封邮件中,The Power of the Dog的制片人对MBIE进行了问询,询问为什么她应该为明星Kirsten Dunst和Jesse Plemons申请访客签证以进入新西兰。

她问:“您能确认这是部长需要的吗?而不是语言上的错误?”

MBIE随后回复她情况就是这样,“因为我们需要一份在边界进行评估的文件。”

制片人追问:“这是否忽略了他们在新西兰工作的现实情况?”

MBIE回复,新西兰移民局“只能提供访客签证或现有签证的变更”,但是有特殊的豁免使人们能够使用访客签证工作或转换为必要的工作签证。

“这将在申请阶段完成,签证上的条件将被明确。因此应该没问题。”

新西兰移民局的一份声明说,所有被授予特殊豁免权的人均获得了重要目的访问签证或因重要目的的条件变更。

“重要目的访客签证或条件变更只是进行豁免的工具。”

该签证将在进入新西兰后的6个月到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