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海外工签者求回纽 移民局又称隔离能力不够

作者: RyRy   日期:2020-06-03 09: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NewstalkZB消息】随着新西兰疫情趋缓,滞留海外的上万新西兰工签者继续向政府要求,放他们回新西兰工作。

但移民部长一直推三阻四,在最近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又推说新西兰的隔离设施容量不够。

900600170364834

对于滞留海外的工签人士,日子正在越来越难过。据估计大约有1万名新西兰工签人士未能在边境关闭之前返回新西兰。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接受采访时承认,目前约有10,000名原本会在新西兰生活的人,身在海外。

在谈到能否让他们返回时,移民部长说,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尤其是边境管制和隔离问题。

"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显然,边境限制对于我们在新西兰成功地抑制病毒是绝对的核心措施。在世界其他地区,我们仍看到病例数在增加。"

他还补充说,关键的问题还有隔离,有多少隔离的名额可以用。

"我们有能力同时隔离大约3200人,这意味着实际上每天最多只能有250人,可以进入新西兰境内隔离。"(3200除以14天)

看来,新西兰“能力有限”,目前只能自求多福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