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团聚移民重开,可以递交EOI了!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20-02-24 12: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今天(2月24日)移民局重开了父母团聚移民(Parent Resident Visa),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从今天起将可以递交EOI。如果在此之前已经提交过EOI,则申请人可以选择修改后再提交,也可以撤回申请。申请人提交EOI之后,移民局将在今年5月开始进行抽取。

185617927567950

申请父母团聚移民的步骤主要分为四步:

102703111981210

1.提交EOI

2.等待移民局邀请

3.提交申请及其材料

4.等待移民局批复


在2月10日发布的父母团聚移民细则中,作出了如下修改:

1.EOI程序及单个级别的父母团聚移民申请

2.要求一个成年子女、或成年子女及其配偶担保

3.如果使用成年子女及其配偶的联合收入作为担保条件,则需要该成年子女及其配偶都同意承担担保义务

4.引入新西兰收入中位数作为担保人的财务衡量标准

5.申请父母团聚移民之前的3年中,必须有2年满足收入门槛;并提交IRD税务证明作为年收入的证据

6.担保人担保的父母总数量,包括在之前的政策下担保的父母团聚移民。


更多关于父母团聚移民的标准、条件、担保人义务、费用等,可复习重磅!团聚移民新政下,父母领取福利或被驱逐出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