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向天维网独家透露:这些签证批复会变慢!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20-02-24 21: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新闻  
分享到:
邮箱:

今天(2月24日)早上,移民局向天维网独家透露了新冠肺炎,尤其是移民局北京办事处关闭对签证申请造成的影响。

326088120325079

以下为全文翻译:

中国新年期间,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事处从1月24日起已经闭馆至今。我们正在努力采取一些过渡政策,来缓解闭馆对签证处理造成的影响。

北京办事处通常每周处理1万份签证申请,每年负责处理50%的短期签证申请。北京办事处的关闭意味着130名移民官的短缺。

常规情况下由北京办事处处理的申请还在不断增加。移民局已经将12000份申请转移到其他的办事处。目前北京办事处还有13400份申请,其中6200份是身在中国、但因禁令无法前往新西兰的申请人。移民局正在努力将剩下的签证申请尽可能地分配到其他办事处。

移民局已经考虑过各种方法,试图缓解北京办事处关闭对签证处理造成的影响。但无论怎么做,在接下来的几周,旅游签证、学生签证和工签的处理时间很可能都会延长,因为移民官员减少了。

为了处理从北京办事处分配出来的大量申请,移民局已经将50名本在审理短期工作签证的移民官调来审理旅游签证和学生签证。

这将保证学生和旅游签证能在常规的时间内得到批复,但是,对于还没有提交所有材料或需要进一步核实的申请,批复时间可能会比平常更长。

因为移民官的重新分配,我们预期技能工签(Essential Skills Work Visa)的批复时间会延长,尤其是在接下来的申请高峰季。目前技能工签申请分到移民官的时间是10天。我们初步的建模显示,如果没有其他因素影响,之后技能工签申请可能需要6周才能分到移民官。当然,我们依然会尽快处理这些申请。

为了应对极速变化的现状,移民局还将继续审核接下来几周将采取的措施。同时,移民局建议所有申请人,提交申请的时候应该附上所有的必要的文件,并在打算出行或签证更新日期前尽早提交申请。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