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受疫情影响的人发PR!国家党发布移民政策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9 11:45 阅读:  来源:国家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国家党移民事务发言人Erica Stanford9月29日表示,让新西兰向世界开放不仅能让新西兰人有机会回家,还可以让新西兰有机会吸引海外人才。

210222845355143

“随着其他国家逐渐从 Covid-19 的影响中恢复过来,一场全球人才争夺战已经开启。除了新西兰,几乎所有发达经济体都开始采取积极的策略来吸引技术工人。

“在新西兰能够做同样的事情之前,我们必须修复我们破碎的移民系统。

“我们目前在处理签证方面存在巨大延误,导致居留申请积压多年,而冻结的居民签证池子也使许多关键工作人员陷入了移民困境。他们无法使用 KiwiSaver 或购买房屋,他们受够了新西兰并选择离开。很明显,我们正处于危机之中。

“与执政党不同的是,国家党正在为未来做规划。移民对于帮助我们的卫生系统提供资源以应对未来的任何新冠病例,同时帮助我们的经济从疫情影响中恢复过来至关重要。”

国家党重塑卫生体系政策包括:

· 紧急重新开放已冻结的技术移民类别签证EOI池子,并让移民部官员优先处理关键医护人员的居留申请;

· 为具备资格、技能和经验的专科护士提供落地居民签证,让他们可以立即开始在新西兰工作。

国家党重整经济政策包括:

· 开放新冠快速居民签证,惠及受新冠影响的移民;

· 重新开放EOI池子并紧急处理申请;

· 为居民签证申请创建一个可加速、简化的流程,以快速清除积压申请;

· 为广受欢迎的技术工人提供抵达时的有条件居留权利;

· 为来自海外的人实施红绿灯模式(traffic light model)。

Stanford说,国家党了解新西兰重建移民部门声誉的重要性。

“随着世界各国开始争夺全球人才以帮助他们对抗疫情,并支持国家的经济复苏,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关键技能工作者不会流失到其他国家,同时专注于吸引最优秀的人才来自海外。

“如果我们想要最好的,我们就需要成为最好的。提供一条获得永久居留权的明确途径,将确保新西兰仍然是技术移民的理想目的地,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们的时候来新西兰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