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对澳洲人开放EOI了 月底实施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04 15:01 阅读:  来源: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今天,移民局公布了一个新的操作办法,用来简化澳大利亚人申请来新西兰的流程。

971976284560735

主要的办法有三点:

1。在边境限制存在的情况下,简化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申请来新西兰的流程。按照新的简化流程,澳大利亚人可以不需要再去申请关键目的访问签证,而可以提交访问新西兰的EOI,一旦被邀请,就可以在入境新西兰时申请居民权。

2。允许新西兰人的澳大利亚配偶,获得居民签证。而不需要在依据2009移民法的61A的条款来申请。

3。设立一种新的边境豁免政策,从而允许一部分澳大利亚人返回澳洲,比如没有太多旅行选择的澳大利亚,要从新西兰过境并完成强制隔离的澳大利亚人。

新的规定将从7月31日开始实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