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边境豁免出新规 这些人可以入境新西兰了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6-10 08:36 阅读:  来源:国会通稿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国会消息】今天早上5点,新西兰农业部长Damien O'Connor宣布,政府额外批准了200名乳制品工人和50名兽医豁免入境新西兰。

580688224621791

该豁免将允许多达150名担任管理职务的奶牛场工人、多达50名担任助理职务的工人和多达50名兽医以及其配偶和受抚养子女入境新西兰。

O'Connor 部长表示,“我们与乳制品和兽医行业沟通后获悉,这些行业面临劳动力不足的压力,边境豁免政策将大大缓解这些压力。

新西兰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在努力通过培训提高新西兰人的技能以缓解工人短缺的问题,但我们知道这需要时间。乳品经理和兽医都需要多年培养出来的专业技能,我们不可能一蹴而就。”

“随着上周新一轮乳制品季的到来,我们需要更多人力。尽管以前我们针对兽医已经实行了边境豁免政策,但新西兰境内的兽医技能短缺仍然严重,在偏远的农村也难以招到相应的人才。”

O'Connor 部长说,“如果兽医有3-5年的工作经验,并达到每年8.5万纽币的薪酬门槛,那么就符合本次豁免要求。”

新西兰边境豁免政策将使:

·截至2022年4月,多达150名担任Dairy Herd Manager职位的农场经理的年薪超过79500纽币,担任Assistant Dairy Farm Manager职位的农场经理年薪超过92000纽币;

·截至2022年4月,多达50名奶牛场助理的工资中位数27达到纽币/小时或以上;

·多达50名在城市和农村兽医机构关键岗位上有2-3年工作经验的全科兽医年薪在85000纽币或以上。

其他关键工作者豁免要求:

根据“其他关键工人”边境豁免程序,申请时收入超过工资中位数两倍的高技能奶牛场经理有资格豁免入境新西兰。

担保本次豁免入境乳制品工人的雇主需要:

·承担隔离费用

·在工人隔离期间支付工人两周的工资

·为Assistant Dairy Farm Manager职位的工人提供至少92000纽币的年薪

·为Dairy Herd Managers职位的工人提供至少79500纽币的年薪

雇主还需要确保豁免入境新西兰的工人获得安全和舒适的住宿,初级产业部将与乳制品部门合作解决这一问题。

对于兽医,雇主必须:

·承担隔离费用

·在工人隔离期间支付工人两周的工资

·为工人支付至少85000纽币的年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