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长官宣!时薪中位数上调 这些签证再延期!

作者: Emma   日期:2021-06-10 08:3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10日报道】移民部长Kris Faafoi发来的最新消息,延长一万名签证持有人的签证有效期。

32211869605617

Faafoi部长表示,对在岸签证的调整将会为雇主及签证持有人提供更多确定性。

持打工度假签证或季节性雇佣附加签证(Supplementary Seasonal Employment,SSE)的人,如果签证将于2021年6月21日2021年12月31日之间到期,那么签证有效期将会再延长六个月。同时,SSE签证将享有开放工签的权益,可在任何行业从业。

技能工签(Essential Skills work Visa)将不会再次延期。薪资低于中位数的技能工签工作的时限,从六个月延长至12个月;且间隔期(stand-down period)的执行继续推迟,至2022年7月。

除此以外,从7月19日开始,签证申请将采用新的时薪中位数,即时薪27纽币。这一薪资标准将决定工作职位属于高薪还是低薪。这一薪资标准的设定是遵从的民意咨询意见。

支付的薪资低于上述中位数标准的雇主,依然可以雇佣移民工人,但需实现查看社会发展部信息,看是否有可用的已登记的求职者。

“政府最近概述了新西兰移民体系的长远愿景,其中要求行业要采取管控型的过渡措施吸引、培训、提高新西兰人的技能以拉动其就业,并对能扶持新西兰疫情后复苏的生产力措施进行投资。”

新西兰移民局将会在2021年6月25日之前,联系所有符合条件的打工度假签证及SSE签证持有人。

总结几个点:

    * 将于6月21日至12月31日之间到期的打工度假签证,将自动延长六个月有效期

    * 将于6月21日至12月31日之间到期的SSE签证,自动延长六个月有效期,且享有开放工签权益,可在任意行业就业

    * 在岸的人,若此前拿过临时签证,将依然可以申请SSE工签;但新获得的此类签证只可以在种植业和葡萄种植业从业

    * 技能工签、技术移民(Skilled Migrant Category residence)、以及其他关键工作入境豁免申请的薪资中位数标准将上调

    * 间隔期(stand-down period)的执行继续推迟,至2022年7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