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移民局宣布,这些留学生可以豁免入境了!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5-07 17:24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7日报道】今天下午,新西兰移民局更新了豁免入境信息,其中一些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可以入境了。该新规从2021年5月10日起生效。

116894464170505

移民局表示,拿到攻读新西兰大学博士学位offer或已登记注册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或许能够被认定为“其他关键工作者”。该学生需要满足:

    1.在政府全资或政府合资的合同下完成或继续科学项目,包括研究和发展交流和伙伴关系,并在MBIE科学、创新和国际分部的支持下前往新西兰开展工作,且

    2.拥有无法在新西兰轻易获得的特殊经验和技术或专业技能,或

    3.承担着时间紧急(time-critical)的职位:

主要基础设施项目,或政府批准的活动或重大政府批准的计划,或

支持政府间协议,或

为国家或地区经济带来重大、广泛利益的工作。

满足以上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

1.学生签证

如果签证申请被批准,可以获批为期六个月以上(最多12个月)的学生签证;或

2.签证VOC

如果申请人已经持有博士学位学习的学生签证,那么可以申请一个VOC。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